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回顾莱昂纳多十年情路 三段公开情独爱金发碧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4日10:23
莱昂纳多多年来一直奔跑在“婚”路上,只是一直保持未婚
莱昂纳多多年来一直奔跑在“婚”路上,只是一直保持未婚
与布蕾克同游巴黎手牵手
与布蕾克同游巴黎手牵手
芭儿·莱法莉:迄今最长的一段情
芭儿·莱法莉:迄今最长的一段情
吉赛尔-邦辰:错过一生的最爱
吉赛尔-邦辰:错过一生的最爱

  时光网讯 现年37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23岁《绯闻女孩》女星布蕾克·莱弗利的感情近来是各大媒体关注的八卦焦点之一。日前莱昂纳多向朋友大方介绍“这是我的女朋友”,登上美国各大娱乐头条。

  纵观“小李”10多年来的女友,不少人发现她们有太多相似——都是金发碧眼,轮廓分明,都有一双大长腿……

  暂且回顾下10多年来“小李”与他的几位正牌、绯闻女友情史之路。

  “绯闻”现任女友布蕾克:情节扑索迷离 热恋浮出水面

  斯皮尔伯格游艇上感情升温

  有媒体披露,莱昂纳多与布蕾克·莱弗利是在去年的《伟大的盖茨比》试镜时认识,但随后并没有更多联系。直到戛纳电影节斯皮尔伯格的游艇上,两人再度重逢随即擦出火花,他俩的拥抱和笑容,比别人更多了几分亲切和暧昧。

  随后在意大利,两人都出现在“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的生日派对上,尽管刻意保持距离,不过,双方的恋人关系外人一看便明了。紧接着,莱昂纳多和布莱克再度回到法国,有目击者见到他们在戛纳一家餐厅共进晚餐。

  5月26日,莱昂纳多出现在摩纳哥的蒙特卡罗海滩度假,现场虽然没有看见布莱克的身影,但被发现两人在不同时间段离开同一家下榻酒店。

  月光下牵手约会公开恋情

  前不久,“绯闻女孩”布蕾克被拍到跟章子怡前男友VIVI一同亮相的照片,然而布蕾克不爱钻石男,终究还是选择了莱昂纳多。

  就在两天前,他俩终于缩短了刻意保持的距离,在法国里维埃拉享受过晚餐之后,月色中牵手漫步,首次在公开场合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首次在公众前公开了恋情。

  据悉,莱昂纳多还以“这是我女友”向朋友介绍布莱克,一位目击者称,“当莱昂纳多说话时,布莱克深情地看着他”。

  追女大作战:私人飞机+豪华游艇+短讯攻势

  尽管莱昂纳多贵为演技派,又是万人迷,但要俘获布蕾克的芳心,原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美国杂志报道,为了将布蕾克追到手,莱昂纳多几乎用尽了一切能想到的办法赢取其芳心:共享烛光晚餐,带她驾乘直升飞机,带她乘私人游艇……随后,莱昂纳多又展开了“贴心攻略”:发短信、发邮件,不断倾诉自己的相思和爱慕。

  有朋友形容如今两人的状态:“他陶醉于恋爱之中”,“她看到他讲话的样子,眼睛会放光”,“从未见他这么爱一个女孩”。而布蕾克在9岁的时候,就为莱昂纳多着迷,说“希望能嫁给他”。

  但凡看过《绯闻女孩》的观众,都对第一主演“S”的印象非常深刻。金发碧眼,身材完美,特别是一双长腿,不仅成为好莱坞新生代中最有潜力的女星,也成为时尚圈里的新宠。

  情定南非酒吧

  2006年,小李是在南非拍摄《血钻》,尽管拍摄任务艰巨,他还是受到了当地一些影迷们的热切关注。就在此时,身为模特的芭儿·莱法利也恰好来到南非走秀。两人在一家酒吧内经朋友介绍认识,最终小李对芭儿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两人开始交往。

  火速热恋 一年就被爆秘密订婚

  2007年,小李携热恋女友芭儿前往以色列旅行,知情人爆料此行其实是小李的“拜见岳父母大人”之旅。

  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市郊两人摆下宴席款待少数亲友,现场布置相当华丽,还有精美的蛋糕和最上等的巧克力甜品。女主角芭儿更是隆重打扮,她穿着高跟鞋,闪亮的上衣配以黑色的长裤。”就在侍者刚打开香槟酒之际,莱昂纳多和巴尔幸福地宣布了订婚消息。所有来宾都大感惊喜,并纷纷举杯祝福这对情侣。

  不过,有传闻芭儿的父亲要求小李改信犹太教,再来提亲,于是两人结婚之事就此搁下。

  2010年,芭儿手戴巨钻又有传闻小李情人节求婚成功,而且小李本人已经对以色列文化和历史产生浓厚兴趣,决定为爱改宗教。好事将近似乎已无悬念。

  分分合合数次 终成陌路

  尽管2010年芭儿大秀钻戒,但这对多情鸳鸯还是未能走到一起。今年5月初,芭儿拉法莉曾受邀出席某时尚活动,莱昂纳多没有陪同却和朋友相会,这成为两人分手的直接导火索。而在这次分手之前,两人的关系已经持续了数月“冷战期”。

  交往5年中,两人分分合合,2009年曾一度分手6个月,2010年再次复合,直到现任“绯闻”女友布蕾克的插足,两人分手尘埃落定,一段姻缘再次变成过往情史。

  据他们的密友说“他们非常和平地分手了,分手后仍然会聊天,还是好朋友,他们分手没有外界因素的干扰,都在走自己的路,只不过两人越走越远,二人都没做好稳定下来的准备,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聚少离多造成两人沟通出现一定的问题,最后的分手也是很自然的。”

  致命一见钟情 火速订婚

  小李曾说过自己没有体验过一见钟情,可他却让遇见他的女人在第一秒就呼吸困难,失去理智。20岁的名模吉赛尔·邦辰正是这样对他一见钟情的。

  2000年夏天,吉赛尔像过去一样,来到纽约一家小有名气的酒吧,当她百无聊赖地摆弄着酒杯时,突然在一群嬉笑的人群中看到了一张帅气的面孔。正是红得发紫的莱昂纳多!吉赛尔的心脏像是被一只大手攥住,突然停止跳动,那一刻她狂热地被他迷住了。她捂住狂跳不已的胸口,悄然走到了莱昂纳多的背后,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句:“我在门外等你……”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旋即拉开帷幕。

  莱昂纳多完全被吉赛尔吸引了,而吉赛尔更是投入全部情感,爱得不能自拔。她很快搬到了莱昂纳多在洛杉矶的房子中与他同住。5个月后两人火速订婚。

  那段日子是甜蜜和幸福的,他们养了3条狗,休闲的时候就带着狗出去散步。吉赛尔烧得一手正宗的意大利和法国菜。他们时常登上各大娱乐版的头条,向所有人展示他们的爱情。

  共赴奥斯卡 期待结婚生子

  小李和吉赛尔相识5个月后就火速订婚,但送出钻戒后小李却对婚姻一再闭口不提。2001年初两人因聚少离多,吉赛尔忍受不了小李只顾与朋友花天酒地的个性,提出分手。数月后痛定思痛的小李送出一枚3.35克拉的钻石戒指和重6克拉的钻石项链奔向吉赛尔住的酒店。在他的软磨硬泡和甜言蜜语的恳求下,吉赛尔跟他回了家。

  然而好景不长,2003年1月,莱昂纳多的花边新闻又上了头条。吉赛尔为此暴怒,于是莱昂纳多又买了一枚价值不菲的戒指向她求婚,这戒指是长方形蓝钻包着粉红圆钻,晶莹剔透,熠熠生辉,而送戒指的男人承诺第二年完成婚礼。

  面对自己深爱的男人,吉赛尔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2005年两人携手走上柯达剧院红毯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这是两人恋爱四年来首次一起出席如此隆重的场合。虽然小李没有捧得小金人,但吉赛尔还是很激动和兴奋,因为全球亿万影迷都见证了他们的恩爱。媒体问她最希望得到的25岁生日礼物是什么,她兴高采烈地回答说:“我的梦想就是要一个孩子,但是这不仅仅是我的事,这还是孩子父亲的责任。”

  拍卖钻戒 新郎不是小李

  尽管深爱吉赛尔,但小李更害怕婚姻带来的束缚,而吉赛尔对家庭的渴望却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经过数次的小李花边和婚姻碰壁后,吉赛尔终于痛下决心,离开得毅然决然。

  爱情结束后,吉赛尔作出一个令人震惊的举动,她捐出了莱昂纳多送的那些珠宝首饰,并放到佳士得拍卖行进行慈善拍卖,其中包括那枚重3.35克拉的钻石戒指和重6克拉的钻石项链等,当中最具分量的是那枚长方形蓝钻包着粉红圆钻的戒指,那是莱昂纳多曾经对她婚姻的许诺。此时,仅这枚戒指就可卖到350万至500万美元,然而对于吉赛尔来说,爱情没有了,这些东西也变得暗淡无光。

  此后,无论莱昂纳多如何挽回,吉赛尔再也没有回头。2009年2月26日,在加州湛蓝的天空下,吉赛尔穿着象牙色露肩婚纱,款款走向爱她、并愿意承诺婚姻的男人——美国橄榄球巨星汤姆·布兰迪。

  多年后,吉赛尔在一次采访中提及与小李的这段感情时说:“有时候,离开是为了拯救爱情,因为我们害怕它过早死去。”

  凯特·莫斯、海伦娜·克里斯坦森、伊娃·赫兹格瓦等世界名模都曾与莱昂纳多传出过罗曼史。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