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细数张柏芝过往情史 曾称最爱不是谢霆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08:49
谢霆锋与张柏芝
谢霆锋与张柏芝

在“锋芝”初次分手时,张柏芝外国男友Jeroen。
在“锋芝”初次分手时,张柏芝外国男友Jeroen。

陈晓东是张柏芝最先公开的男友
陈晓东是张柏芝最先公开的男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全城热话,有网友立刻翻旧帐,称张柏芝早年接受电视访问时,曾透露心目中最爱的并非“N先生”(谢霆锋洋名为Nicholas),不过当时她与谢霆锋首次分手。张柏芝在访问中又表示,所有男朋友和她分手后,都成为好朋友。

  除了“N先生”外,张柏芝过往的“字母绯闻情人”多不胜数,包括有三个“J先生”,分别为Jason(朱永棠)、泰国推油的Jordon(陈小春)及老外男友Jeroen。至于最公开的是“D先生”Daniel(陈晓东)。另外较少人谈论的则有“W先生”,曾有传苏永康(William)力追张柏芝,但他称只视张柏芝为妹妹。至于“E先生”Edison(陈冠希)更加闹得满城风雨,而“R先生”Ronald(郑中基)也在张柏芝绯闻表占一席位。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