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港媒曝张柏芝娘家是米虫 掏空谢霆锋2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08:47
视频:张柏芝娘家被曝都是吸血鬼 A走谢霆锋8千万

张柏芝(右起)很疼爱弟弟张柏文,曾给他360万元港币
张柏芝(右起)很疼爱弟弟张柏文,曾给他360万元港币

张柏芝妈妈从女儿那里吸金720万元港币。
张柏芝妈妈从女儿那里吸金720万元港币。

张柏芝弟弟张豪龙开设滑水俱乐部也花了柏芝270万元港币。
张柏芝弟弟张豪龙开设滑水俱乐部也花了柏芝270万元港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5年,据香港《忽然1周》报导,她已掏空老公约2千万元港币,用来接济父母和2个弟弟。难怪前天(6月2日)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被目击上律师楼,被解读将展开保卫儿子家产的行动。

  张柏芝2010年生了第2个儿子Quintus后复出拍片,人气未减的她共接6部电影,每部片酬约1千万港币,吸金共达约6千万元港币。但她对谢霆锋缺乏安全感,还听信妈妈所教,要掌控老公财务,所以婚后蚕食鲸吞,让他不断付出。

  爹开公司娘开酒楼

  香港媒体曾估算谢霆锋资产约有6亿元港币(约5亿人民币),但张柏芝瞒着他,把钱挖给娘家,据香港《忽然1周》报导,张柏芝出名顾家,所以养了一群靠她为生的懒虫,柏芝妈去年在香港开酒楼,就是女儿拿出180万元港币投资,加上定期给生活费,约已吸女儿720万元港币。而张柏芝为帮助老爸“胡须勇”东方再起,偷偷拿450万元港币给他开娱乐公司。

  张柏芝2个弟弟也被形容是蛀掉姐姐财产的米虫,张豪龙2008年开滑水学校和俱乐部,斥资自国外购买高价器材,共花了姐姐270万元港币。张柏文早前带着女友前往欧洲拍婚纱照,姐姐曾买给他价值270万元港币白色法拉利,加上外传他替姐姐买车赚差价,吸金共约360万元港币。这样算下来一家人共掏空约2千万元港币。

  外传谢霆锋和张柏芝爱巢及老爸谢贤所住豪宅,都归张柏芝名下,但内地媒体指出,谢贤豪宅仍是谢贤和谢霆锋所有,而爱巢也不是张柏芝名字。

  狄波拉前往律师楼

  苦主谢霆锋昨天(6月3日)仍在马来西亚,但继续停工,由于下榻酒店内聚集大批传媒,他深居简出,连游泳池都不敢去,只能在房间里打游戏机。不过据知今天(6月4日)《逆战》剧组复工拍摄重头戏,休息2天是为场地布置。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昨天(6月3日)她承认1个月没见过Lucas。被问希望兄嫂和好还是分开?她回应只要他们开心就好。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则被目击上律师楼,传出将展开儿子财产保卫战。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