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暗战升级 林申为此伤透脑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8:34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描写新时代背景下多种婆媳关系的情感大戏《婆婆来了》,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从《麻辣婆媳》、《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走来的80后青年代表林申,在这部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了志得意满的海归青年。虽然拥有令人羡慕的高学历,但在处理婆媳关系上却仍免不了大伤脑筋。

  其实,如何处理好母亲与媳妇之间的关系,几乎是所有男人都头疼不已的千古话题。在《婆婆来了》中,林申饰演的方鸿俊出于孝顺,迫于无奈选择了和妻子小雅离婚,但事实上,二人仍然心存爱意。归亚蕾饰演的婆婆知道真相后,决意帮两人挽回感情……互相的理解与包容,让一家人最终赢得了和谐的幸福。不少观众在该剧贴吧里留言说:“林申所刻画的主人公方鸿俊,可以说是当代青年人的典型代表,他在剧中经历的‘婚姻的烦恼’,为现实中的青年人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尤其是婆媳关系,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意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