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豪车男”与外国帅哥“抢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6:16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6月3日(本周五)晚21:00将继续播出大型男女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本期节目中,之前与曲昱瞳定下35岁之约的健身教练王伟再度光临《百里挑一》,只为“监督”追求曲昱瞳的男嘉宾;新任10号女嘉宾刘昱煜大声喊出“如果爱,请深爱”的爱情口号。现场更上演了一女选三男的劲爆场面。本期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依旧精彩,不容错过。

  80后“师奶杀手”坚定选择 王淑烨真心祝福

  80后年轻居委会干部方宇杰,凭借一首自弹自唱的《听不到》给女嘉宾们的第一印象颇佳。1号女嘉宾泮笛更深情演唱《最浪漫的事》回应方宇杰,希望能和他一起慢慢变老。阳光的他被8号女嘉宾赵航赞为瘦版“阿牛”,但帅气的外表也让他遭遇过尴尬:第一次去收有线电视费便被和妻子吵架的丈夫误认为第三者。尽管方宇杰身材瘦弱,但“小身材”的他却有巨大的能量,平时需要一人管理社区里的191户、400多人。这份居委会的工作让方宇杰从一个内向的男生转变成一个内敛却开朗的男人,热爱音乐的他也是个兼职婚庆司仪,一个月要为10多对新人主持婚礼。节目中,他也模拟了婚礼现场,为9号女嘉宾王淑烨和主持人程雷主持了一场“忘年婚礼”。男嘉宾妙语连珠,连挑剔的“伏老师”伏玟晓都给出了“有亲和力又不失谨慎”的超高评价。

  最终,外表温柔内心坚定的王淑烨把扑克牌留到了最后,但同样执着的方宇杰却拒绝了王淑烨的青睐,选择向他的心仪女生表白。方宇杰的心仪女生是谁?他又能否牵手成功?

  开豪车的红酒经理寻真爱 谢梦不信爱情

  32岁的红酒经理胡炜从南澳大利亚留学归来,目前是中国仅有的17位二级品酒师之一。开着豪车、品着红酒的他应该是无数女生心目中的王子,但在《百里挑一》的舞台上,他却遭到了多位女嘉宾的质疑。不仅着装搭配被学习服装设计的3号女嘉宾谢梦百般挑剔,身高也遭到多位女嘉宾的非难,一出场便向1号泮笛要手机号的行为更直接引发了他与谢梦之间的战火,“我觉得他一上场就向泮笛要手机号的行为实在是太随便了!”而胡炜23岁时一段因分居导致的失败婚姻,竟让多愁善感的谢梦当场流泪,再也不相信爱情。“你说你们没有感情就分开。当感觉不在,我们还勉强在一起,这就叫做责任,你这样就是没有责任!我只能说,看多了,我有些绝望。”

  尽管男女嘉宾的交流过程战火不断,但最终依然有两位女嘉宾为胡炜留下了扑克牌,6号李安妮和8号赵航。殊不知,其中一位女嘉宾做出此举竟是抱着“棒打鸳鸯”的心态,“我希望选择他的姐妹好好考虑她的这个决定。”6号和8号究竟谁才是胡炜的真命天女?

  俄罗斯、巴基斯坦帅哥来中国抢亲 女嘉宾艰难选择

  本期《百里挑一》迎来了两名外国帅哥。来自巴基斯坦的阿里是一名广告公司的市场经理,会说六国语言、会做菜却忙于工作的他希望能找一个中国女友:“我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带我去工作以外的世界的女孩。”找一个简单相伴一生的人是阿里唯一的要求。虽然心仪的女嘉宾谢梦对阿里颇有好感,但是阿里忙碌的工作却让谢梦不敢和他牵手,“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可能不在我身边,当我想依靠你的时候,你不能够合适的出现。所以我不想要这样的爱情,我想我的男朋友天天和我在一起。”虽然未能牵手,但两人还是留下手机号,订下了一起吃咖喱的约定。

  巴基斯坦帅哥没能赢得公主,但俄罗斯帅哥拉曼却收获了幸福。1号女嘉宾泮笛的前男友是一名公务员,当她遇见同为公务员的李冰时,泮笛勇敢告白。而此时,倾慕泮笛的“俄罗斯王子”拉曼和“佐罗”侯俊泽突然杀出,分别送上俄罗斯套娃和动人歌曲向泮笛告白。面对选择,泮笛最终被拉曼的告白感动,成为了幸福的“俄罗斯公主”。而她的选择也留下了巨大的悬念,最初被她选择的男嘉宾李冰又该何去何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