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文联九场主题演出 超强阵容纪念建党九十周年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2011年06月03日1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的九场主题系列演出,将于6月11日至19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

  ■6月11日:红歌传万代——重庆群众演唱会

  主要阵容:来自重庆各界15支合唱团及重庆籍艺术家李云迪、张敬知等。

  主要作品:《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抗日军政大学校歌》、《大刀进行曲》、《保卫黄河》、《沁园春·雪》、《红梅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

  ■6月12日:唱支山歌给党听——著名歌唱家演唱会(一)

  主要阵容:王昆、胡松华、才旦卓玛、吴雁泽、刘秉义、李谷一、李双江、胡宝善、方应暄、杨洪基、邓玉华、德德玛、姜嘉锵、于淑珍、蒋大为、熊卿材、卞小贞、耿莲凤、韩芝萍等;赵忠祥主持。

  主要作品:《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为祖国献石油》等。

  ■6月13日:爱我中华——乔羽作品演唱会

  主要阵容:郭兰英、李谷一、瞿弦和、张筠英、蒋大为、黄婉秋、刘欢、宋祖英、董文华、郁钧剑、阎维文、张也、佟铁鑫、戴玉强、谭晶、雷佳、斯琴格日乐、王丽达、常思思、曹芙嘉等及将军后代合唱团。

  主要作品:《爱我中华》、《天蓝蓝》、《山歌好比春江水》、《人说山西好风光》、《思念》、《心中的玫瑰》、《牡丹之歌》、《夕阳红》、《世界需要热心肠》、《黎明百姓长久》、《我的祖国》、《雄伟的天安门》等。

  ■6月14日:永远跟党走——青年歌唱家演唱会

  主要阵容:谭晶、王宏伟、汤灿、陈思思、雷佳、刘和刚、王莹、吴娜、王丽达、刘媛媛、吴碧霞、王志昕、冯瑞丽、汤子星、张海庆、刘一祯、张英席、阿鲁阿卓、曹芙嘉、李晖、李炜鹏、周晓琳、常思思、钟丽燕、严当当、王喆等;王静、尼格买提主持。

  主要作品:《二十年后再相会》、《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爱你,中国》、《梅花引》、《情深谊长》、《映山红》、《我爱你塞北的雪》、《向着太阳歌唱》、《红色旅程》、《民生》、《我是中国人》等。

  ■6月15日:党啊,亲爱的妈妈——著名歌唱家演唱会(二)

  主要阵容:殷秀梅、关牧村、郁钧剑、董文华、张也、吕继宏、李丹阳、张建一、丁毅、廖昌永、王秀芬、么红、王霞、杜吉刚、梦鸽、魏金栋、成方圆、解晓东、蔡国庆、孙悦、白雪、姜丽娜等;春妮、张泽群主持。

  主要作品:《把一切献给党》、《乡音乡情》、《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祖国一片新面貌》、《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今夜北方飘着雪花》等。

  ■6月16日:红梅向阳开——戏剧经典选段演唱会

  主要阵容:郭兰英、尚长荣、刘长瑜、杨春霞、李维康、耿其昌、赵葆秀、刘秀荣、小香玉、于兰、谭正岩、韩延文、吕薇、吴碧霞、尤泓斐、黄华丽、王莉、王丽达、于爽等;白燕升、刘小娜主持。

  主要作品:《红梅赞》、《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借月光再看看我的家乡》等。

  ■6月17日:和谐阳光——相声小品综艺晚会

  主要阵容:田华、王晓棠、杨在葆、常宝华、姜昆、冯巩、郭达、常贵田、王丽云、温玉娟、萨日娜、刘劲、巩汉林、金珠、戴志诚、李志强、崔艺东、艾莉、邵峰、武宾、郑健、李伟建、周炜、刘全利、刘全和、丁柳元等;黄宏、鞠萍主持。

  主要作品:诗朗诵《七月,中国的选择》,相声《瞧这一家子》、《说海》、《专家指导》、《为您放歌》,小品《红色珍宝》、《浪漫的事》,滑稽表演《指挥家与钢琴家》,说唱《中国鼓》等。

  ■6月18日:闪闪的红星——红色经典舞蹈专场

  北京舞蹈学院、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上海歌舞团、总政歌舞团、海政文工团、空政文工团、解放军艺术学院、武警文工团、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中央民族大学、东方歌舞团等单位将为观众带来14个红色经典舞蹈。

  ■6月19日:光辉的历程——部分省、市综艺晚会

  主要阵容:由上海、浙江、湖北、江西、贵州、陕西、河北、北京、安徽、深圳10个省、市文联组织当地有代表性的演员或在外地的本地籍著名演员参演,包括王丽达、吴娜、于爽、汤子星、薛皓垠、张英席、邓容等;刘芳菲、陈铎主持。

  主要作品:歌曲《红船向未来》、《八月桂花遍地开》、《十送红军》,舞蹈《大转折》、《快乐的建筑工》,陕北说书《幸福时刻》,评剧《西柏坡革命圣地当存久远》,黄梅戏《回家》等。J06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简介 | “京报网”简介 | 新闻发展总公司 | 新闻人才中心 | 北京日报广告 |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