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杜志国《天阵》饰“霸气帝” 被赞比连奕名更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5:21
杜志国《天阵》中饰演首任航校校长—刘坤
杜志国《天阵》中饰演首任航校校长—刘坤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打造的空军大戏《天阵》正在江西、河南、云南等卫视热播中,本剧由赵浚凯执导,连奕名、童蕾、杜志国等明星联袂出演。老戏骨杜志国此次在戏中饰演东北航校的第一任校长,再度显现铁血军人本色,与敌人斗智斗勇,被网友戏称为“霸气帝”。

  杜志国戏里霸气外露,被戏称“霸气帝”

  在《天阵》中,杜志国要带领一群完全不符合空军条件的土陆军,在缺少教材、缺少装备,随时有敌军间谍破坏的极度恶劣情况下,打造出新中国第一支飞行团队。他饰演的校长“刘坤”又是一个不苟言笑,极富威严的角色,因此有网友戏称他为“霸气帝”。但也正是他这种不怒自威、正气凛然的范儿,才让导演赵浚凯“情有独钟”,请他挑起了“海陆空三部曲”中《沧海》与《天阵》的两任大梁。赵浚凯还表示“只要老爷子有时间,我的戏肯定会请他来演,有他助阵,没有打不赢的硬仗。”

  杜志国被夸比连奕名帅气

  虽然剧中的杜志国严肃认真,但在剧组里,心态年轻的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孩子头”,经常和剧中的年轻演员打成一片,杜志国曾不止一次地为自己辩白,“私底下我不像角色里那么严肃,其实我很随和。”戏外随和的杜志国戏里要应付连奕名这个顽固鲁莽的大老粗,跟年轻帅气的连奕名对戏,杜志国却丝毫都没有被被压过风头,甚至有网友力挺杜志国“连奕名是是年轻的帅气,杜老师是岁月沉淀后的帅气,更持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