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演技遭观众群轰 赵宝刚承认:多年没演戏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6月03日14:24
宋丹丹和赵宝刚
宋丹丹和赵宝刚

  曾经导演了《永不瞑目》、《奋斗》、《婚姻保卫战》等多部热门剧的导演赵宝刚,如今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家,n次方》中亲自上阵出演再婚父亲薛茂祥一角,但是在演技方面却遭到了不少观众的批评。

  说起赵宝刚和他导演的《永不瞑目》、《奋斗》、《婚姻保卫战》等几部热门电视剧,大家都是耳熟能详,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赵宝刚曾经也是演员出身。这次在《家,n次方》中赵导一改往日的导演身份,在剧中饰演了再婚父亲薛茂祥这个角色。

  不少观众在网上发帖:“赵导的演技实在不敢恭维,表情僵硬,台词呆板,他还是赶紧回去当导演吧,我们想看他的作品而不是他的表演。”更有网友在网上贴出了“赵宝刚,你妈喊你回家导戏”的网络流行语。

  面对网友和观众的批评声,《家,n次方》中的另外几位主演力挺赵宝刚,特别是在剧中饰演赵宝刚妻子的宋丹丹对“丈夫”十分满意,采访中宋丹丹笑着说:“我觉得赵宝刚在剧中饰演的薛茂祥特别的帅,是那种典型的儒雅男人,非常有魅力。”

  作为“当事人”,赵宝刚评价起自己的演技似乎也毫不留情:“我觉得这个角色我演得是不怎么好,我挺对不起大家的。”赵宝刚有些无奈地说道:“剧中给我的发挥空间太小了,在剧组大家都叫我‘赵一白’,因为我的台词经常只有一句白话,不如‘过来吃饭吧’,然后就没了。”而且已经很长时间不演戏的赵宝刚也承认:“太久没有演过戏了,想赶上宋丹丹真的很难。”(记者 杨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