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姜武《雪花秘扇》中演屠夫 变全智贤野蛮丈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6月03日14:20
由上影集团等出品、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联手全智贤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将于暑期档公映,作为该片最大的“绿叶”,姜武饰演“雪花”全智贤的“屠夫”丈夫。

  由上影集团等出品、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联手全智贤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将于暑期档公映,作为该片最大的“绿叶”,姜武饰演“雪花”全智贤的“屠夫”丈夫。

  姜武透露,接拍《雪花秘扇》的初衷非常简单:为了和“野蛮女友”全智贤演对手戏。在片场,语言不通的姜武和全智贤完全靠演技和默契来沟通。姜武对全智贤的演技也赞不绝口:“我觉得好演员就是这样,虽然听不懂对方说的是什么,但能通过你的眼神和神态,感受到你的话是什么意思。 ”

  在《雪花秘扇》古装戏环节中,李冰冰饰演的“百合”和全智贤饰演的“雪花”从小就是密友,出身贫寒的“百合”嫁了一个富有的丈夫,而大家闺秀的“雪花”却因家道中落,嫁给了姜武这个乡野屠夫。姜武形容他所扮演的角色:“是个非常爱动物人。他自己养动物,对动物很有感情;但同时他也屠杀动物,当然是替别人杀的。他对自己的家里人,包括对老婆、母亲、孩子的行为方式,有点像对一群动物的表现方式。 ”

  姜武表示,在逃难的时候,他的母亲并不愿意走,于是他拉起母亲就走的那种方式,就像拉一个牲口差不多;对待李冰冰演的那个角色,直接就把她扛起来,像扛一个麻袋似的;还有带孩子逃难,完全像赶一群动物似的。 “他的脑子是非常一根筋的,他不会像有文化的男人那样想得太多,反而畏首畏尾,他做起事来有点义无反顾的蛮劲儿,是很独特的一种性格。 ”记者 于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