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非你莫属》爆旅游业内幕 导游全靠佣金生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4:08
杨威
杨威


  搜狐娱乐讯 来自北京的杨威今年31岁想找一份主持策划类的工作,在此之前做了6、7年的导游,一上来他就自曝这导游工作是马桶,他们的全部收入全部来自商店的提成,旅行社不仅不给工资而且还要按带团的人数缴纳“人头费”。当老板们质疑这个行业的时候杨威又愤愤而起反驳众人,现场还和老板唇枪舌战一番,这样不能接受别人评判的求职者最终的结果肯定是全场灭灯。

  27岁的唐薇是昆明人毕业于北京交大中澳商学院IMBA在读,自己在大学时就做生意开酒楼,赔掉一百多万;参与家族生意,使得家庭状况一落千丈;开过影视公司,因为爱情而放弃来到北京,如今她虽然硕士在读,还要找项目经理的工作,面对这样一位没有太多经验又屡败屡战的美女硕士,老板们又如何选择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