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天阵》“四角恋”曝光 王乐君童蕾变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2:05
童蕾
童蕾


  搜狐娱乐讯 主演过《猎鹰1949》《尖刀战士》《天阵》等革命题材作品的著名女演员王乐君,凭借成功塑造的多个革命女英雄形象而获得了“谍战小公主”的美称。近日,在热播的空军建军史的新剧《天阵》中,王乐君与童蕾合作,好姐妹变情敌,由此“四角恋”曝光。

  据悉,剧中王乐君饰演东总司令的女儿梁敏,在航校担任记者职务,并有幸结识了由方政委在新疆带来的下属刘雨林。从而一见钟情,并百般呵护,难以自拔,并多次替其解围脱险,而刘雨林则心有所属,对童蕾所饰演的沈萍十分倾慕。沈萍此时正与赵会南所饰演的国民党军官肖山处于热恋,且梁敏与沈萍是十分要好的姐妹,自此《天阵》“四角恋”曝光,为该剧增色不少。

  一个是从生病时结交下的“病友”,后来发展到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沈萍,一个是把自己迷得神魂颠倒的梦中情人刘雨林,而刘雨林却是沈萍的初恋,错综复杂的心理纠葛,费尽心机的帮助刘雨林,想着有天感化他喜欢上自己。到最后被拒绝,王乐君把梁敏这个具有悲剧色彩的角色拿捏的恰如其分,让人不得不叹服其演艺功底。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剧情设置让王乐君所塑造的“梁敏”一角开始深入人心,一个形象清新自然的,为爱痴逛的形象被她演绎的入木三分。王乐君自己表示,“她是特别敢爱感恨的人,可以用尽一切办法维护自己爱的人,不像我是一个安安静静的人,另外别看她出身在高官家庭却挺善良懂事,还有点少女情怀,特别可爱”。

  在整部剧主题凝重,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都充斥着计谋,幻影重重,让观众摸不着头脑。“梁敏”角色的出现,则让《天阵》摆脱了大多悬疑谍战剧所罹患的痼疾。细心的观众发现,梁敏的服装跟其他人明显不同,白色军大衣加白色兔毛的帽子然后就是大红围巾,就连出场时候配的都是特别轻快的音乐,为整部剧起到了画龙点睛之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