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洋《财神客栈》演神秘女 称没有色诱谢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1:51
王晶和刘洋接受记者采访
王晶和刘洋接受记者采访

婉约大气的刘洋
婉约大气的刘洋

刘洋《财神客栈》的妩媚造型
刘洋《财神客栈》的妩媚造型


  昨日著名导演王晶携其最新电影《财神客栈》和片中女主演刘洋,一同来到天津出席博纳天津影城的开业庆典,同时为新片《财神客栈》宣传造势。

  王晶和刘洋在接受采访中,谢霆锋的话题成为了焦点,老道的王晶对于谢霆锋的家事避而不淡,说自己是看着谢霆锋长大的,我只是他的叔叔而已,不能对于他们的事情说的过于多,他们的事情应该由他们自己来处理。刘洋谈到谢霆锋,更多的是对于谢霆锋的敬业和认真的敬佩,当记者问道刘洋,在电影《财神客栈》中,是否色诱谢霆锋的镜头。刘洋一脸茫然,称没有这样的段落啊?王晶导演称:她是没有演色诱谢霆锋,是我的剪刀好,将影片的内容剪辑成了她色诱谢霆锋。

  王晶特别介绍了刘洋,称刘洋饰演的玉玲珑,是本剧的核心人物,是一个神秘人物,介绍说:刘洋饰演的玉玲珑是财神客栈的老板娘,所有的案情,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这个客栈里,而玉玲珑又是解决问题和侦破案件的关键人物和最为神秘的人物,刘洋曾与王晶有过多次合作,影片《金钱帝国》《大内密探零零狗》等众多影片中,刘洋的都有过精彩的表现。

  《财神客栈》将与6月28日在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