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新快报:谢霆锋张柏芝大家喊你们出来交代婚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03日11:24
2009年7月霆锋和柏芝蜜游欧洲
2009年7月霆锋和柏芝蜜游欧洲

 

 

 

 

 

 

 

 

 

柏芝积极复工
柏芝积极复工

 “婚变”发展

 “世纪合照”气坏霆锋,柏芝失意庆生

  查小欣爆柏芝“榨干”霆锋资产

  传两人4月律师楼谈离婚

  婚前协议曝光,传霆锋力争小儿子抚养权

  传柏芝5月中主动给霆锋发短信“我要离婚”

  传柏芝财困、霆锋包二奶

  自5月8日母亲节的“世纪合照”爆发后,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传闻几乎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不同媒体、两方身边人所谓的“爆料”、“知情者说”有多种版本,越传越狗血,昨天更有杂志说谢霆锋包二奶、张柏芝借财务公司5000万港元炒楼。谢贤(四哥)以“傻傻哋”来形容杂志的爆料。不过两大当事人却始终以事业为重,分别在马来西亚和深圳忙于新片的拍摄,完全没有要出面澄清的打算。圈中好友、广大网友都希望“锋芝”出来亲自交代事件,也算是对他们自己和两个儿子负责任的表现。

  传闻1 霆锋包养情妇

  可信度:10%

  昨天,内地有娱乐杂志称从香港资深媒体人处获得爆料,“锋芝婚变”的最终导火线,是谢霆锋在北京包养的“小三”被张柏芝发现,才导致张柏芝上演“攻心计”秘密夺谢霆锋家产。杂志透露该资深媒体人与谢贤私交甚好,谢贤曾私下向朋友证实,谢霆锋在北京包养两年的情妇曝光,这成为张柏芝闹离婚的导火索,并已经利用两个谢家后代转移了谢霆锋达70%的家产,更透过与陈冠希的“世纪合照”对谢霆锋进行报复。谢霆锋目前已经主动提出分居,并欲与老板杨受成打联名官司夺回财产。

  婚后便肩负两家财政压力的谢霆锋向来“搏命做密密赚”。近日大批传媒越洋围堵谢霆锋,多名保安保护下的霆锋不忘停下来让记者拍照,并向记者挥手示意,还友善地提醒记者“小心点”,不过对婚变传闻一概不回应。连日来,大批传媒都只能拍摄到霆锋日夜颠倒地赶戏,可见其“工作狂”程度。据知,无线曾透过英皇邀请霆锋担任今年“港姐”评判,但对方以没有档期为由推却。据悉,霆锋目前正密锣紧鼓赶拍英皇电影《逆战》,最快要下月才完成所有戏份,稍后再紧接为一套内地电视剧开工,分身不暇。

  翻查资料,两年前即2009年,被霆锋粉丝称为“谢霆锋年”。当年的谢霆锋除了重新推出专辑、动用直升机拍MV外,还参与了《风云2》、《十月围城》、《线人》等电影的拍摄。当年5月柏芝生日,当天正在上海举行歌友会的霆锋和数百粉丝一起为柏芝唱生日歌;当年7月,因为一句“老婆喜欢”,霆锋就百忙中抽空陪老婆柏芝到欧洲旅游十几天;之后,柏芝又秘密前往上海探班正在拍摄《十月围城》的霆锋。要说这年霆锋“北京包养情妇”,一来没有时间,二来夫妻感情好得很,三来霆锋也没有长时间逗留北京,实在难以令人相信。

  对于霆锋柏芝都就离婚分别咨询过律师的说法,四哥前天仍然强调:“他们现在很好啊,只是夫妇吵架的小事。我觉得媒体不要乱写,他们两个人是无辜的。”

  传闻2 柏芝瞒夫买楼借钱救急

  可信度:30%

  昨天,香港某周刊报道柏芝今年5月瞒着老公霆锋、以最高价1.28亿(港元,下同)购入的世纪大厦顶层豪宅,因不够钱给首期、面临毁约损失巨额订金,柏芝索性把心一横,向财务公司借贷5000万。就算柏芝没有如查小欣所说“榨干”霆锋的资产,去年生完二儿子的柏芝复出后片约接到手软,部部片酬过千万,加上各项投资、持有的物业等,怎么会连首期都付不起?

  不过也有港媒指“锋芝”关系破裂,其中一个原因与柏芝娘家有关。柏芝一向十分照顾亲人,有指她除了花巨资供养父母外,两个弟弟都爱挥霍,令拼命挣钱的霆锋极多怨言。柏芝其中一位弟弟张豪龙日前出席泰拳比赛时只表示:“姐姐的事不讲,不讲家事。”

  对此,四哥显得带点激动地说:“都傻傻哋,又不是有楼灾,怎么会呀?不过你们写东西、找访问对象都应该小心,不要说我不知,就算知道都不会告诉你们啦。你们这样,就是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你以为电话费便宜啊?就这样啦!” (钟禾)

  ■最新动态

  柏芝连夜返港为“保险”?

  近期经常往深圳为新片《影子爱人》开工的张柏芝,前晚却神秘现身香港北角的“AIATow-er”。此大厦最大的租户是保险公司,其他则是商业公司写字楼,柏芝突然现身该大厦,令人生疑。记者就此事致电其经理人周小姐,她说:“柏芝是为工作而上公司开会聊剧本。”柏芝昨天已返回深圳开工。

  《影子爱人》将于本月6日左右杀青。柏芝下一部电影《河东狮吼2》要到7月初才开工,意味着柏芝会有接近一个月的空当。有传她会利用这段时间带两名儿子到马来西亚跟霆锋挽救婚姻。

  ■微博声援

  早前有传霆锋将不少物业转到柏芝名下,其中包括霆锋买给老爸谢贤养老的金徽阁。博友“ztar9irl”昨天写下这条微博:“查小欣,你不配做主持,不负责任,口口声声说自己以事实报道,全部都是废话。今日《××日报》已经在香港田土厅查到干德道金徽阁,是谢贤的现居,业权仍是由霆锋及四哥拥有,并不是柏芝名下。你简直不知所谓,诋毁柏芝。我们要帮柏芝取回公道!”

  而四哥曾对查小欣爆料表示强烈的不满:“她有什么资格讲这些东西呢?怎么说都是别人的家事,我都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我见到她肯定要骂她。”

  八一八

  柏芝财困有佐证

  ●张父曾半夜要钱

  前“风火海”成员朱永棠十多年前曾与柏芝有一段情。当年柏芝获朱永棠兄长朱永龙发掘入行,对于有指柏芝曾当两人是“人肉提款机”,朱永棠说:“花好多钱在她身上是事实,我们用了几百万捧她!(她整天问你要钱?)当年她家是没钱!她爸爸问过我们,试过半夜要钱,我们都有给他,可能柏芝不知道呢!”现已甚少在幕前出现的朱永棠表示虽然工作多年,但再赚都追不回亏损的钱。问到有否生柏芝气,他说:“没有,都这么久了。好多事情我不会主动讲,但也不会说谎。”而问是否曾借钱给柏芝爸爸,朱永龙就回应说:“不要难为我,真的不想讲。我只希望她的风波快点平息,前途会更好。”

  ●养起娘家

  柏芝去年生完小儿子一坐完月子即高调复出,有港媒指全因狄波拉下了命令,不想柏芝与娘家多接触,更勒令霆锋不可以再“放水”给老婆养娘家。老公不给钱,孝顺女柏芝只好靠自己。一向顾家的柏芝除每月豪给50万港元家用给妈妈外,去年张柏芝妈妈不仅开了间大型火锅店,又买了一间村屋自住;又有指柏芝出资胞弟张柏文开办模特儿公司,兼打本给多年未见的爸爸在内地开设经纪人公司等;此外,弟弟张柏文花六位数与女友Fiona到欧洲拍婚纱照,有指全部费用都是柏芝资助;另一弟弟张豪龙钟情滑水,柏芝为支持弟弟办滑水俱乐部,曾花十多万购买滑水器材,后来更一掷20多万买下一艘游艇送给弟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