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肉蒲团》筹续集 《孤岛惊魂》N角关系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1:10
叶山豪《孤岛惊魂》剧照
叶山豪《孤岛惊魂》剧照

  《3D肉蒲团》的火热还未消退,《加勒比海盗3》和《功夫熊猫2》已经开始掀起暑期大战的第一波浪潮。这个票房大蛋糕早已被各大影片虎视眈眈,成为争夺的目标。为大片《建党伟业》保驾护航,《变形金刚3》的改档随后引发了暑期排片重新洗牌。近日,戛纳电影节唯一入围的华语电影《武侠》也公布提前档期于7月4日上映。由杨幂,陈小春,叶山豪主演的青春惊悚尖叫大片《孤岛惊魂》也定于7月8日在全亚洲同步公映。因《3D肉蒲团》而红极一时的男主角之一的叶山豪也将正式在内地亮相,与内地影迷见面。

  《3D肉蒲团》筹划续集 叶山豪雷凯欣将再度携手

  随着《3D肉蒲团》的火热上映,让男主角叶山豪大红大紫。叶山豪坦言这是首次出演成人电影,与众多性感女演员合作。《3D肉蒲团》中叶山豪完全颠覆以往硬汉形象,以英俊小生模样让人眼前一亮。

  前不久,在戛纳电影节宣传期间,《3D肉蒲团》销售成绩理想,多国购下版权,更传出该片在澳洲上映创下华语片纪录的消息,令台前幕后大感雀跃。《3D肉蒲团》导演孙立基表示,希望通过在戛纳对这部电影的推介,能让欧美的观众看到中国香港电影的美术水平和3D技术。孙立基同时透露,《3D肉蒲团》的续集已经在筹划之中,预计戛纳电影节之后就会提上日程。届时,叶山豪、雷凯欣等主创演员将会再度携手出演《3D肉蒲团》续集。

  《孤岛惊魂》暑期上映 正式进军内地影市

  早前,叶山豪就曾参演成龙的多部电影,如《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神话》等,均有不俗表现。随着《3D肉蒲团》的大火,叶山豪人气蹿升,一时间成为各大片商和媒体们最抢手的宠儿,开始崭露头角。

  而即将在暑期档7月8日上映的新作《孤岛惊魂》中,叶山豪联手超人气女王杨幂,香港知名艺人陈小春,以及众多两岸三地当红偶像蔡淑臻,徐天佑,李曼筠等共同出演。在惊悚与冒险中,充斥着荷尔蒙作用下的一群俊男美女暧昧肆意滋生。而片方一直严守剧中人物复杂的情感关系,这可是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纷纷表示要在上映第一时间到影院一看究竟。据悉,这是叶山豪首次出演青春惊悚片,很是过瘾。由于无人荒岛上到处都是陷阱和危险,剧组特意为叶山豪佩戴了“武器”以备防身。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