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连奕名《天阵》求突破受追捧 秘密武器是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1:10
连奕名表情可爱
连奕名表情可爱

童蕾爆料连奕名性格像小孩
童蕾爆料连奕名性格像小孩


  搜狐娱乐讯 空军大戏《天阵》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当中,这部由海润影视打造的“海陆空三部曲”的结尾篇以揭秘、空战、悬疑等元素吸引观众,主演连奕名突破戏路,饰演了一个鲁莽、任性的飞行员,出色表现得到了一致认可。但是这个魁梧的北方汉子,竟然最爱朝别人撒娇。

  导演赵浚凯高度评价连奕名

  连奕名在剧中饰演一位东北航校内,第一批的飞行员刘雨林,虽然在陆地上骁勇好战,但却是大老粗一个,性格鲁莽、还有些自私,这相对于连奕名以前饰演的顶天立地的英雄角色来说,绝对是一次突破,既要把刘雨林性格中的神勇无畏、机智敏捷表现出来,还要带着一点匪气。连奕名虽然只给自己的表现打60分,但导演赵浚凯却给予了他高度评价:“连奕名在《天阵》中,突破了以往表演风格,演技很纯正,真实地表现了当时的残酷环境和战士们的心理状态,作为演员可以做到松弛而真切的投入很可贵。”

  连奕名最爱向别人撒娇

  高大魁梧的连奕名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京剧科班出身,唱的是花脸,他饰演过的角色也都是大英雄。在自导自演了《中天悬剑》、《民国往事》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之后,连奕名形成了自己一套表演风格,受到了大批粉丝追捧。不仅如此,“连英雄”在片场都永远是最受欢迎的一位,而他的秘密武器就是“撒娇”。在剧中饰演他初恋情人的童蕾曾爆料说,连奕名私底下就是一个很童真的人,“别看他那么大的个子,却会经常跟别人撒娇,像孩子一样。只要他一撒娇,别人就什么都不会跟他计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