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忠祥主持《王者归来》 70高龄不言退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0:35
赵忠祥
赵忠祥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将于6月3日21:10正式开播。这档中国电视综艺史上最强的明星模仿秀节目,主旨是“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邓丽君、张雨生、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韩红、刘欢十大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聚天津卫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巨星模仿风暴。作为致敬巨星的首期节目,模仿巨星锁定为驰骋华语乐坛数十载的邓丽君。

  赵忠祥不改央视范儿 “小伙”郭德纲很紧张

  赵忠祥担任《王者归来》的主持人,舞台风格依然有着央视范儿。吐字清晰、声音依然有着舒缓的魔力、言谈举止间更是显露出不服老的活力。在服装上他一改往日的正装,一身紫色礼服突破了荧屏上的常规形象。他表示,“主持娱乐节目也可以很庄重,不一定都要恶搞乱闹,我有我自己的风格。”赵忠祥主持了15届的央视春晚,早就形成了他自己鲜明的风格。曾经他对外宣称年纪大了不再做主持了,这次出现在天津卫视的综艺舞台上,他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向心中的偶像致敬。邓丽君和迈克尔 杰克逊都是他的偶像,“如果我在一二十年之前,自己会去尝试模仿杰克逊,我的舞姿还是可以的。但是在1998年的时候腿有过一次骨折,现在爬高、走远都有点吃力。”赵忠祥在言谈间都比较回避他的最后一次主持承诺问题,但是表示《王者归来》会是他主持的最后一档大型综艺节目。

  在节目现场,赵忠祥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综艺范儿。别看赵老师年近古稀,和身为评审的郭德纲把现场氛围搞得很是轻松,赵老师也首次显露出自己的“赵氏幽默”,管郭德纲叫“小伙子”,甚至说自己对郭德纲很不满意,他应该多说话,鼓励老郭要“多说”,赵忠祥表示,“我说一句能引出郭德纲一堆话出来,我现在就不说了,哪天我要是坐在郭德纲那个位置,我比他还能说。说不定在后几期节目里我跟郭德纲换个位置,他主持,我点评。”而郭德纲则是头一次被人嫌话少,弄得他有点哭笑不得。“在家里老婆嫌我话多,出家门于谦劝我少说,还真是头回有人嫌我话少,所以特别感谢赵老师。说实话我见到老前辈有点紧张。”

  赵忠祥与邓丽君隔空对话,了却27年的心愿

  赵忠祥说自己的偶像是邓丽君,他一直都很喜欢邓丽君的歌声。赵忠祥主持了15届春晚,从1984年以后的春晚一直期待着邓丽君的到来,无奈成了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这次在《王者归来》的舞台上,节目组通过科技的呈祥手段,终于完成了赵忠祥27年前的心愿,和自己的偶像进行了一段隔空对话,了却了无缘与偶像同台的遗憾。当赵忠祥和邓丽君的影像一同出现在舞台上,赵忠祥显得很激动、声音都有点哽咽了,他终于可以面对面的对自己的偶像表达喜爱之情,“自己从邓丽君的歌声中也悟到了一些主持的技巧,很多模仿你的人也从你的歌声中悟到了音乐的真谛,今天来了很多模仿你的人,他们想用他们的歌声来怀念你,同时也期待着能得到你的指点”。邓丽君饱含深情的对歌迷们表示感谢“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好,我现在是歌星,但是我唱歌的时候把我所有的感情,内心的感受、痛苦也好、寂寞也好,都用我的歌声表达出来了。”

  郭德纲嫉妒赵忠祥 看于谦有点腻

  郭德纲活跃在相声舞台,而且对于电视综艺节目的主持也是相当熟悉的。这次突然转换了一个身份,当上了《王者归来》的评审,点评的时候被赵忠祥老师说自己话少。郭德纲说“看着赵老师圆梦了,自己心里低落。”对于赵忠祥老师发起的挑战,郭德纲欣然接受,也发挥了他一贯的幽默风格,“赵老师说他要是坐在评审的位置上,话会比我多。我就怕自己话太密,抢了风头,还是低调点儿好。”

  对于担纲这次的评审,郭德纲也表示节目给了他不少的创作灵感,尤其是赵老师和邓丽君隔空对话,“这是高科技呀。以后我说相声的时候也考虑用一下。这样我想跟谁搭档就跟谁搭档,省的总是于谦老师,大家看着腻。我们德云社里很多都是模仿高手,回头我们也集合这些孩子们来场十大巨星的模仿秀。相声名字倒是现成,就叫《王者归来》吧!”当被问道德云社里面谁模仿他最像,郭德纲笑着说他们模仿我只有发型学得最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