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樊少皇出任“绿色志愿者” 牵手玉树孤儿游世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0:09
樊少皇教小朋友武功
樊少皇教小朋友武功

樊少皇陪玉树孤儿逛世园
樊少皇陪玉树孤儿逛世园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中,香港著名功夫明星樊少皇也度过了特别的一天。作为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绿色志愿者”之一,樊少皇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飞抵西安,专程陪伴13名来自玉树灾区的孤儿一起畅游世园会。

  西安世园会自开园以来曾举办过多次“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其中包括著名影星苗圃、著名歌唱家谭晶等。不过,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却是参与该活动的第一位男明星,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快乐的回忆,他专程在六一儿童节飞抵西安,他笑言:“我很喜欢和小孩子们在一起,这次世园会邀请我来全程陪伴这些来自玉树的孩子们,我真的很开心。我希望能带给他们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在活动现场,樊少皇和玉树遗孤一同认养了一颗爱心树,并将孩子们从玉树地震灾区带来的土壤汇聚融合,一起携手灌溉;和小朋友们一起参观鸟语林时,樊少皇更是像大哥哥一样一路招呼着孩子们观赏珍奇鸟类,更主动指导大家亲手喂食太阳鸟,当成群的太阳鸟飞落到大家身边时,樊少皇和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些正在游览世园会的游客也纷纷表示,没想到荧屏上勇猛的硬汉樊少皇,生活中却是如此和善幽默的体贴男人。

  此次活动中,樊少皇也被西安世园会授予了“绿色志愿者”称号,樊少皇说:“我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和园区内真正的志愿者相比,我还差很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