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钧《最后一枪》飚“眼技” 为保保剑锋就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0:07
刘钧 .jpg
刘钧写真


  由华谊兄弟出品,当红实力演员保剑锋、刘钧联手打造的长篇情感大戏《最后一枪》日前正在横店影城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是著名演员刘钧和当红小生保剑锋首次合作兄弟题材,剧中刘钧饰演代号“独狼”的神秘面具英雄,后为保全弟弟保剑锋最终慷慨就义。

  《最后一枪》讲述在抗日战争爆发前,国民党中统下令抓捕在洪城隐藏极深、身手厉害的民间英雄“独狼”的精彩故事,“独狼”是一名训练有素的中共地下党特工,专门执行高难度的暗杀行动,向来独来独往、佩戴面具,神秘的“独狼”让敌人闻风丧胆。之后在一次营救行动中为保全由保剑锋饰演的三弟不幸暴露身份,最终遇害。据悉,剧中佩戴脸谱的“独狼”可谓是英气十足,与其真实身份陈家二公子的儒雅气质简直判若两人,对于戴面具时仅露双眼却依然精彩、有神韵的出色表演,剧组笑赞刘钧“眼技”了得。

  记者探班时导演组透露,《最后一枪》在题材上亮点颇多,此次打造的不仅是一部普通的悬疑戏,其中还突出了催人泪下的兄弟情,每个人物都将被刻画的有血有肉。同时紧张激烈、悬念迭出的情节也十分抓人眼球,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刘钧、保剑锋两位实力演员的同台飚戏,看点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