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敏感事件》冯远征演变态 安以轩拍到全身发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何珊
2011年06月03日10:01
冯远征与安以轩密室中斗心计斗演技。
冯远征与安以轩密室中斗心计斗演技。


  当年《不要跟陌生人讲话》让冯远征的“变态”形象深入人心,6月6日上映的《敏感事件》中他再次出演因心理扭曲而绑架网络红人安以轩的角色。片中他既冷酷又敏感,喜怒无常。虽然冯远征绑架了安以轩,但外表清纯柔弱的安以轩也变化多端,两个人在密室空间里大斗心理,最后的结局也出人意料。安以轩昨日表示为了拍这场绑架戏,拍到全身发臭,“现场点了100支蜡烛,还都是最热的灯,我跟冯远征老师一起从白天拍到晚上,现场味道很重,拍到都馊掉了。”

  《敏感事件》昨日在广州试映,影片是内地少见的密室斗法类型,不过远没有《电锯惊魂》等电影当中的阴森可怖,一定程度上减低了影片的惊悚程度。冯远征的角色是他一向擅长的亦正亦邪风格,演技空间很大。而饰演网络红人的安以轩格依旧清纯可人,但是造型上却有很大的突破,就连安以轩也认为,“这一次片中的造型实在是突破了以往的自己,完全是对于自己性感底线的挑战,片中不仅有穿着豹纹装热舞的镜头还要穿着内裤走来走去,拍摄过程也会脸红也会不自然。”身在广州的安以轩表示不知道媒体试片,不然一定要去电影院看,就算自己掏钱买票也看,“因为我不知道剪出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导演死都不给我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