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巩俐罕有谈私人感情 暗讽范冰冰没脑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now
2011年06月03日09:45
一山难容“二虎”
一山难容“二虎”


  俗话说“树大招风”,人呢不能没事儿就瞎得瑟,容易招人嫉恨。这不“范爷”在戛纳电影节上的一顿臭显摆,招来了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阿姨的“秋后算账”,在公共场合当着众多记者的面儿暗讽她没脑子。虽然巩阿姨向来行事都很豪放,但是面对媒体一直是惜字如金不爱多说什么的,突然来了一曲“弦外之音”,可见是已经忍无可忍了。

  想来,巩俐成名也有二十多年了,虽不是中国进军好莱坞的第一人,但也算是目前好莱坞华人女星中的No.1,经风雨见世面练就了一副“女王样”,气场是大大的有。各种红毯颁奖礼上,国产演员谁见了都得敬三分。哪怕是全胜时期的“国际章”在她面前也不敢锋芒太露,毕竟还担着个“小巩俐”的名号呢。但是在今年的戛纳她可真是没少受气,风头完全被强光了,没办法,一般来说只要有范爷出没的地方,其他人就都化作浮云了。

  凡人如我,就一直没弄明白当初的小丫鬟“金锁”是怎么进化成今天的“范爷”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是靠电视剧成名的,演过的电影并不多,主演的更少只手可数,但是这位电视剧演员却愣是连续两年把戛纳的红毯走成自己家的后院儿。去年的“龙袍”惊艳全场,今年的“仙鹤装”再接再厉大有“羽化成仙女”的架势。其实打扮得美美的在红毯上彰显国人风采,没什么问题,毕竟大牌如巩阿姨已经改了国籍,代表不了我们了。但是俗话又说“过犹不及”,这位大姐带着一部与竞赛无关的《登陆之日》(韩国片)去就算了,却在开幕的前6天走了5次红毯,酱油不是这么个打法啊,这是要吓死谁呀!知道的,这是在混脸熟,不知道的,还以为您这一年究竟是得多忙啊,拍了这些多的片子。

  所以在不排除巩俐阿姨对年轻貌美红得要死的范冰冰同学“羡慕嫉妒恨”的情况下,应该承认“女王”的教训还是很有道理的,“走红毯的时候应该是用一个很神圣的使命感去走,不能随随便便地走”,打酱油也是要有限度的。

  文/貔小貅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