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东京公园》试映 三浦春马荣仓奈奈互赞(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03日09:34
《东京公园》试映
《东京公园》试映


  搜狐娱乐讯 青山真治导演(代表作《无援》)时隔四年的电影新作《东京公园》完成试写会于2日在东京举办,三浦春马(主演日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荣仓奈奈(主演日剧《我的帅管家》)、小西真奈美(主演电影《乌东》)、井川遥(出演日剧《打工族买房记》)、青山真治出席了试写会。

  《东京公园》讲述的是以职业摄影师为目标的主人公(三浦春马 饰)接到某请求,以此为契机开始直视自己以及自己和身边女性的关系,从而得到成长的故事。荣仓奈奈饰演主人公的青梅竹马,小西真奈美饰演主人公的姐姐,井川遥饰演一位神秘女性。

  导演青山真治表示“想把电影拍成一部像重生一般清新的电影”,在选演员时最注重的是“气质清爽”,他说:“因为想把这部作品拍成清新的作品,所以从一开始就决定,选演员时清新是根本。(这次参加演出的)演员们每个人都有只属于自己的清爽之处,实际上每个人都很亮丽,现在真是不敢直视啊。”

  青山真治评价荣仓奈奈说:“在现场一直很快乐的样子,试衣服的时候突然人就不见了,像猫一样。”小西真奈美说:“导演有的时候会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指示,那个时候他就像是找到宝物小孩子,光是看着这样的导演就很开心了。”三浦春马回忆拍摄过程时说:“他是一位总能做出新鲜又很棒的指导的导演。故事里从头到尾我都要说很长的台词,如果拍摄一次通过没有NG的话,青山导演就会大喊:‘精彩!’平时没有被这么夸奖过,所以听到导演的真心夸奖,觉得作为演员这是我的骄傲,也成为了我一生的宝物。”

  电影以公园为主要舞台展开情节,对于“公园”井川遥笑着评价说:“时代不同,‘公园’的用途也不同,但是它总是在那里,有的时候会成为我们回归自我的地方,有的时候是让心灵平静的地方,总之是个很棒的地方。”

  《东京公园》将于6月18日(星期六)在日本公映。

(aya/文)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