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霆锋阵营爆柏芝四宗罪“锋芝婚变”濒临失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03日09:31

 

虽然婚变传闻愈演愈烈,但霆锋和柏芝都坚持出现在片场开工。
虽然婚变传闻愈演愈烈,但霆锋和柏芝都坚持出现在片场开工。


  婚变剧情“日添一罪”

  锋芝婚变事件越演越烈,盛传霆锋的阵营近日连环发功,狂数柏芝四宗罪,似乎有意令她不得翻身。

  罪状一:独揽财权

  罪状二:教子无方

  罪状三:瞒夫炒楼

  罪状四:宠坏娘家

  信息时报讯 张柏芝跟旧爱陈冠希的机舱合照事件,令谢霆锋跟柏芝陷入冷战,此后更爆出柏芝抢钱贴外家,导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传闻。这几天来,各种传闻层出不穷,剧情愈发离奇。日前又传两人已短信倾谈分居细节,柏芝不满霆锋对她冷淡,故意先用短信向霆锋提离婚,她原以为霆锋收到短信后,会立刻采取低姿态,请求太座回心转意,但霆锋却直接找律师和柏芝的律师联系,柏芝这时才发现弄巧成拙,赶紧狂发短信挽回,但霆锋已经不想理她。前天忽然传出英皇会发声明宣布两人离婚,英皇高层Mani就回应说:“没有这种事,我联络过霆锋,霆锋专心拍戏,什么都不想。”

  为挽回发“分信”?

  霆锋与柏芝结婚至今,多年来对太太非常忍让,即使年前发生艳照事件,霆锋对爱妻亦不离不弃。然而日前有香港媒体指出,柏芝近年恃宠生骄,不停要求霆锋完全交出财政大权,为两名儿子死忍的霆锋,唯有不断将名下资产转到其名下,直至爆出机舱事件,霆锋才最终到无法再忍下去局面。

  据知,柏芝原本欲重施故技,初用软功向霆锋箍煲,数日狂打电话与发过百短信,但霆锋完全不闻不问。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月中她转变方法,向霆锋发出短信称“我要离婚”。结果数日后,霆锋透过律师以文件联络柏芝的律师,此时的柏芝才知玩出火,之后她不停狂发短信给霆锋企图力挽狂澜,但霆锋却不闻不问,他的律师亦没收到柏芝一方有任何动静表示要离婚。

  “二奶”说更离奇

  锋芝婚变事件越演越烈,但日前的新闻都以数落张柏芝的不是为主,不过昨天就有八卦周刊报道以“霆锋北京包二奶,柏芝借仔抢身家”为题报道此事,文章中提及“锋芝婚变”的最终导火线,是霆锋在北京包养的“小三”被柏芝发现,才导致柏芝上演“攻心计”秘夺家产,但此说法未经任何证实。

  该八卦周刊声称从香港资深媒体人处获得曝料,该资深媒体人与谢贤私交甚好,文中指“谢贤曾私下向朋友证实,谢霆锋在北京包养2年的情妇曝光。这成为张柏芝闹离婚的导火索,她已经利用两个儿子,转移谢霆锋70%的资产。随后又通过与陈冠希机舱合影,报复谢霆锋,谢霆锋欲与老板杨受成打联名官司夺回财产”。事件发展到此,剧情俨然已经比肥皂剧更加狗血,但两位当事人坚持不回应,不知道过两日还有什么剧情传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