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微博回应菜单被曝传闻 鱼翅没有粉丝倒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6月03日09:01
孙俪
孙俪(资料图)


  新闻晨报讯 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将于6月7日上海举办婚礼,与婚礼有关的喜帖、地点、日期、嘉宾甚至菜单等细节纷纷曝光,各种传言也开始多了起来。日前,邓超抵达上海,为婚礼做筹备,孙俪则在儿童节当天亮相上海学校,被拍到孕味十足。更引人注目的是,邓超、孙俪婚礼上众星云集,连电影《画壁》剧组都会聚齐恭贺后再赶赴新加坡电影节。

  据悉,邓超、孙俪的婚礼将在浦东国金中心新开的五星级酒店举行。有消息称,每桌酒席价格高过万元,甚至因传有“蟹肉鱼翅羹”而被指不够环保。对此,孙俪在其微博上否认:“朋友问:是不是有鱼的翅膀吃吃。我答:翅膀没有,粉丝倒有。”而孙俪的好友、前经纪人也通过微博发言:“如我所料,嘉宾名单与菜单被曝光了……哈哈。来的不是他,吃的不是它,你们负责任么?”

  日前,为筹备婚礼,邓超深夜到达上海,潮男打扮,一出机场便将旅行袋放在地上拿出电话找人。而孙俪也作为“拯救黑熊”爱心大使,来到学校与小朋友一起作画,当天身穿宽松衣服亮相,被指孕味十足。孙俪表示,自己对婚礼完全不知情,一切交由邓超负责打理,“我能做的就是不给他们添乱。”而在媒体曝光的名单上,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都在邀请之列,排场不小。此外,邓超、孙俪联袂主演的电影《画壁》主创,将在参加完“超俪婚”后再赶往新加坡。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