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为跟全智贤搭戏 姜武《雪花秘扇》甘当配角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6月03日08:49
《雪花秘扇》海报
《雪花秘扇》海报


  东方早报讯 电影《雪花秘扇》将于今年暑期档公映,作为片中最大的“绿叶”,姜武告诉记者,自己是冲着“全智贤的丈夫”这个角色才决定加入剧组的。据悉,片中李冰冰饰演的“百合”和全智贤饰演的“雪花”从小就是闺蜜,出身贫寒的“百合”嫁了一个富有的丈夫,而大家闺秀出身的“雪花”却因家道中落,嫁给了姜武这个“乡野屠夫”。

  谈及自己加盟该片的初衷,姜武直言,正是为了“野蛮女友”全智贤。“当时副导演打电话跟我说有这样一个剧本,本来那时我还在忙别的戏,但听他说要我跟全智贤演夫妻,我就觉得很有意思。我很喜欢全智贤,早期看过她演的《我的野蛮女友》,还看了很多遍,那时候就想,要是我能在《我的野蛮女友》里跟她演对手戏,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姜武认为,自己在《雪花秘扇》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看似简单粗暴,内心却很柔情的“野蛮男友”。“他是非常爱动物的一个人,自己养动物,对动物很有感情;但同时也屠杀动物,当然是替别人杀的。他对家里人的行为方式或态度,有点像对动物似的。脑子非常一根筋,不会像有文化的男人那样因想得太多反而畏首畏尾,做起事来有点义无反顾的蛮劲儿,是很独特的一种性格。”对于全智贤这位“妻子”,姜武赞不绝口,称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靠着演技和默契也能够沟通。“我觉得好演员就是这样的,虽然听不懂对方说的是什么,但实际上都了解这场戏的魂在哪里。所以,语言并不是障碍,可以通过眼神和神态,感受到对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全智贤她很聪明,很智慧。”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