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德华痴心粉丝雨中裸奔 口喊“我要嫁给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3日08:43
女民警买来裤子帮裸奔女子穿上
女民警买来裤子帮裸奔女子穿上

   前天晚上,刘德华的个人演唱会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歌迷前来观看。昨日上午,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广场上,一位女子在雨中裸奔,口中喊着“刘德华,你在哪里,快出来”。

  “海峡体育中心这里有一个女人在雨中裸奔,你们快来处理一下。”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泉州丰泽乌屿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

  民警随即冒雨赶到海峡体育中心,此时已有市民帮裸奔女子套上了一件T恤。民警与保安把裸奔女子拉进保安室,随后让女民警赶紧去买来衣物,帮她穿上,还买来面包、牛奶等食品给她吃。

  当民警询问裸奔女子是哪里人,从哪里来,为什么要脱光衣服在外面淋雨时,她却乱说一通,前言不搭后语,一会儿说要见刘德华,一会儿又说她还没结婚,要嫁给刘德华。

  民警从她随手拿的一个小包中找到了她的身份证,原来她是山西人,1979年出生。从她不断重复的话语中,民警大概知道了她是专程来泉州看刘德华的。该女子称,刘德华一直躲着她,不愿见她,所以她才在雨中裸奔。

  该女子说不清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说了好几个电话号码,民警拨过去,不是空号就是“打错了”。最后,民警通过女子户籍地的派出所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她家人答应这两天会从山西过来把她接回老家。

  随后,民警欲将这名女子送往泉州市救助管理站暂住,但管理站工作人员认为这名女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也说不清自己的家庭地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拒绝接收。最后,民警只好把这名女子送到泉州市第三医院,让她暂住在医院内等候她的家人前来。记者石勇 通讯员李灿 文/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