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7月4日上映 金城武曾犹豫是否接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鹏
2011年06月03日08:35
《武侠》中的金城武
《武侠》中的金城武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鹏)2日,《武侠》片方透露,金城武不但在片中说混音版四川话,还被验尸戏吓得够呛。据介绍,金城武曾犹豫是否接演《武侠》。该片将提前至7月4日上映。

  导演陈可辛说:“电影开拍前,金城武一直问为什么要找他演。其实徐百九这个角色不是一个典型的帅哥,而是一个很别扭的人,很难演。”后来,在金城武犹豫要不要演的时候,陈可辛押着他上了飞机,奔向剧组。

  服装指导吴里璐说:“虽然金城武在这部戏里只有一套服装,但从头到脚都是奢侈品,从里到外穿的都是货真价实的古董。”

  “不要帅,要怪”,是陈可辛对金城武造型的要求。片方介绍,金城武在片中有许多验尸的戏份,比如开场大戏“广场验尸”等。金城武的验尸戏拍了100多条,获评“验尸帝”。拍完戏收工后,金城武称他做了很多噩梦。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