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不谈被控贪污案官司 港姐无内定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8:25
陈志云与陈洁灵撰写文章,分享他们面对挚亲离世时的感受与经过
陈志云与陈洁灵撰写文章,分享他们面对挚亲离世时的感受与经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志云与陈洁灵早前为善宁会与华永会联合出版的《生死两相安》图文集撰写文章,分享他们面对挚亲离世时的感受与经过,从而帮助有需要人士克服难关,提供一些心理辅导。陈志云以往曾写书分享个人所见所闻,他早前到以色列游历时也将不少感觉及见闻纪录下来,拍成相片及短片,有可能辑录成书。他说:“内容大致准备好,但还未整理妥当,近期工作较忙,稍后有时间才考虑出版。(会否将之前的不快事及一些心路历程写在书内?)一切言之尚早,况且案件(被控贪污)将要上庭审理,现在不方便讲太多。”

  港姐无内定名单

  提及亚视投资者王征以一句“假就是假”来形容收视纠纷,陈志云强调向来都有严谨机制简报收视结果,他对王征的一番言论不愿置评。他又大赞今届候选港男质素高,因应节目只有两小时,只能挑选12位候选者参赛。他再重申今届港姐也无内定入围名单,“内定”之说纯是抄作新闻。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