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有自信资产在手 赴上海嗅小JM衣服解思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7:48
小JM
小JM

许晋亨
许晋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嘉欣昨日担任日本料理餐厅的开幕嘉宾,她自言很喜欢吃日本料理,也刚与丈夫许晋亨日本旅行返港。问亨亨是否奖励她诞下Jayden Max(小JM)?她表示不用奖励。那她是否舍得离开小JM?嘉欣说:“不舍得,但他(亨亨)求了我很久,此行都好开心、好值得,放下儿子出去好relax。”有否携带有小JM气味的物品来解思念?她说是次赴日旅行没有,但今日到上海工作,便会载着小JM的衣服,嗅一下小JM的气味。二人游日本,是否三人返港?嘉欣认为应该不会。

  无签婚前协议书

  说到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变传闻,嘉欣也有所闻,但不评论,她认为没有资格批评别人的婚姻与家庭事,别人的事很难给予意见,也不知报道有多少成真,多少成假。那她与亨亨有否签下婚前协议书?嘉欣说:“没有!我本身有自己的事业,婚前婚后财政状况都满意。”是否财政独立?嘉欣表示他们有共同目标,不会特别去计算,也不会讲这话题。

  希望下世收入胜亨亨

  问到她的收入是否多过丈夫?嘉欣说:“我也想收入多过他,希望下世会。”为人妻后,是否有资产在手会有安全感?她认为安全感不是来自资产,有很多拥有很多资产的人,也没有安全感,仍然不开心,她不想做这种人;她的安全感来自内在信心,肯定自己,不用外界辅助,与物质无关。而她想要资产,会自己去努力。

  互相迁就夫妻少吵架

  那婚后的她性格有否改变,没有以前那么任性?嘉欣说:“互相迁就,他就我多少少,我没有特别事要改,我们甚少吵架。”不过,她承认两个人相处是一种学问。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