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青春在延安》将播 乔乔演技获李湘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1:19
《我的青春在延安》做客《背后的故事》
《我的青春在延安》做客《背后的故事》

乔乔现场过生日,李湘赠惊喜
乔乔现场过生日,李湘赠惊喜

乔乔着剧中服装亮相
乔乔着剧中服装亮相

  搜狐娱乐讯 为献礼建党90周年,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出品、湖南卫视、北京快乐京林文化传播、北京博方文化传媒联合摄制的“红色青春”电视剧《我的青春在延安》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日前,该剧主要演员受邀做客湖南卫视两档黄金节目——《背后的故事》与《天天向上》,而在两档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剧中主要角色“马玉”的扮演者乔乔先后经历了两次惊喜,令她对此次宣传难忘又激动。

  《我的青春在延安》做客的第一档节目是由著名主持人李湘掌麦的湖南卫视强档节目《背后的故事》。众所周知,在主持人的身份之外,李湘还是芒果影业的总裁,对于已签约成为芒果影业旗下艺人的乔乔来说,能够有机会参加由“李总”主持的节目,她直言“既兴奋,又有些小紧张”。早前为了成就角色,乔乔一狠心将自己多年的长发剪短,全心投入到“马玉”的世界中,而在演绎角色方面,乔乔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李湘的赞赏与力挺。6月1日,《我》剧演员还参加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当天又恰逢是乔乔的生日。在现场,粉丝们的意外出现已令她惊喜不已,随即主持人汪涵带出“神秘嘉宾”送出的礼物更让乔乔万分激动——原来,李湘知道“六一”是她的生日,还特别为她预定了礼物,如此悉心的准备令乔乔在现场感动到眼眶红红:“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太多惊喜了!”

  据悉,《我的青春在延安》预计在6月初登陆湖南卫视,该剧从中共在延安筹备“七大”为切入点,讲述了那个年代的年轻人对于祖国的热爱与奉献的故事。全剧由周振天任总编剧,桑华任总导演,郑恺、孙骁骁、乔乔与魏巍等青年演员主演。表演经验丰富的乔乔此次出演的“马玉”是一个悲情且纠结的人物,乔乔表示,这个角色对自己挑战很大,“最终顺利完成后,又成功的突破了自我。”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