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杀狼花》 > 新闻动态

《杀狼花》上海紧张拍摄 宁丹琳新剧大秀旗袍(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6月02日12:59
  资深实力派演员王奎荣、黄海冰、甄妮、苏瑾、宁丹琳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动作大戏《杀狼花》已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目前顺利转景上海,还在紧张地拍摄中。宁丹琳在剧中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杀狼花成员夏宝珠,这是宁丹琳第一部穿旗袍的影视作品,剧中夏宝珠生活复杂,情绪纠结,感情生活捉摸不定,让人物性格更有张力。

宁丹琳《杀狼花》剧照
宁丹琳《杀狼花》剧照

  据了解,《杀狼花》由执导过《黑鸭子》的李小平担纲导演,被称女版“亮剑”,主要讲述了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时期,民间杀手组织叫“杀狼花”所有女杀手如何在那个残酷的年代对抗日军、消灭敌人还有情感纠葛等故事。剧中宁丹琳饰演的夏宝珠是一个上海女人,因此被剧组称之为“上海一只花“,她是四个女人中最有魅力、最漂亮、最张扬的女人,脾气很暴躁,但是勇敢果断,这部戏中,宁丹琳多靠美色吸引男人,各种装束变幻莫测,让观众一定不会觉得审美疲劳。一直以性感著称的百变九尾狐宁丹琳,各种扮相将好身材展露无疑,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宁丹琳。

  在《林师傅在首尔》剧中,饰演叛逆留学生的宁丹琳,过足了坏女人的瘾,这次在《杀狼花》中继续将坏女人进行到底,更是大呼过瘾,因为坏女人都是经历过复杂的情感历程或者强大的情感冲击,而带来的转变。正好剧中的夏宝珠,曾经被十多个日本人轮奸后,痛恨日本人,靠美色将其灌醉,然后杀掉,其实她的内心从没想过明天,只享受今天的美好,最后为了保守杀狼花组织成员的秘密,自杀壮烈牺牲,宁丹琳的精彩演绎,将坏女人的情感世界完美诠释得淋漓尽致。来源粉丝网论坛)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