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6日开幕 蒋雯丽六六等12人担任评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6月02日10:59

  第17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6日-10日举行,组委会日前公布白玉兰奖评委会全名单,电视电影、电视连续剧、纪录片、动画片四大单元,将由蒋雯丽,著名纪录片制片人时间以及法国著名动画导演弗雷德里克·戴伯斯基等领衔共12名评委组成。

  本届上海电视节包括白玉兰奖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和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亚洲动画创投会、白玉兰论坛等主体活动,大学生电视节、电视连续剧互联网观众票选等特别活动。目前,白玉兰奖各单元剧目征集已结束。除了蒋雯丽担任评委外,其他出任电视连续剧评委的包括著名导演侯咏,著名编剧作家六六,著名导演汪俊以及中国台湾著名导演瞿友宁,侯咏同时兼任电视电影单元评委。另一位担任电视电影单元评委的是德国著名制片人诺波特·索尔,他是德国电视电影领域的领军人物。法国著名动画导演弗雷德里克·戴伯斯基出任动画单元评委主席,他导演和监制了大量享誉全球的动画作品,如《海底世界》、《YS传奇》等。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