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先锋人物高圆圆:走在大街的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金喆 图/玄反影
2011年06月02日20:57
点击进入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看完《单身男女》,很多人情不自禁感慨:高圆圆何德何能,竟然让古天乐和吴彦祖两大帅哥齐刷刷的为她肝脑涂地?我相信想到最后,绝大部分人的答案都是同一个:够漂亮。

  漂亮,成为高圆圆出道十多年的代名词。从最早的清嘴女孩,一直到现在,别的女明星忙着整容、传绯闻、闹得天翻地覆,萝莉、御姐、女王变过来变过去。她却还是漂亮。

  直到去年,高圆圆意气风发的站在纽约街头,人们才猛然发现,高圆圆的漂亮在发生变化。就像是你阔别了十年的校花,你记忆中的她,仍然是穿着水手服在操场边怯生生的笑,但是再遇上,她已经变成了走在大街的女子,有一些心事。你终于泯然一笑,相信她其实是即便一个人,也能安稳的在城市中过活下去。

  坐在我面前的高圆圆,妆容一丝不苟——虽然见过她的素颜也没有差多少;穿红色上衣,裙子的腰身用夹子夹住——她十年如一日的清瘦。还是无懈可击的漂亮的,只是眉眼之间,有了一丝过去没有的味道,一颦一笑收敛有分寸。现在的她让人相信,即便脱掉这层漂亮的外衣,她还是这个招人待见的高圆圆。

  正视了自己所有的缺点后,就变轻松了

  高圆圆在《单身男女》中,表现得有些像《孤男寡女》里的郑秀文,有点神经质,不是万人迷,你在她身上看得到诸多小缺点,但她却因为这些小缺点变得可爱。

  她慢慢学会接受自己这些小缺点,从小缺点中得到乐趣。天秤座的高圆圆,承认自己有那么点精神洁癖,一直有一种鸵鸟心态,不想让别人看得见自己身上的缺点,久而久之,自己也在刻意规避那些不完整。过了三十岁之后,她豁然开朗,其实自己就和人生一样,不可能尽如人意。以前她把每一次的工作机会当作逆来顺受,来了就是来了,现在她开始想,除了自己要在工作中自得其乐,还要对自己身边的团队负责。

  高圆圆,终于挣扎着,成为了社会动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