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乃武》热拍 郭宝昌亲自执导毛林林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9:43
毛林林《杨乃武与小白菜》剧照
毛林林《杨乃武与小白菜》剧照


  搜狐娱乐讯 “杨乃武与小白菜”的故事家喻户晓流传至今,不断被拍成影视作品。目前,由郭宝昌担任总导演,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也是一部以此为题材的影视作品。剧中,青年演员毛林林获郭宝昌钦点出演“小白菜”一角,在拍摄过程中,毛林林的敬业精神得到了郭宝昌的肯定,面对要求严谨、完美的郭导,毛林林在一场吻戏时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郭宝昌的赞扬。

  《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以写实的手法展示跌宕起伏的案件情节,注重史实“抛弃”爱情的创作方式成为该剧一大看点,然而,虽然感情戏不再是重中之重,可在刚刚拍摄完成的一场吻戏中,青年演员毛林林凭借出色地表演还是赢得了一向要求严谨完美的郭宝昌导演的赞赏,而对于能够被郭导相中出演备受关注的“小白菜”一角,毛林林则坦言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郭导告诉我演员就要大胆地去尝试,不要束缚自己,要勇于挑战不同的角色,释放自己的表演才能。”毛林林说,“在拍摄过程中,我也会按照郭导的要求,努力释放自己,尽量塑造出一个真实的、比较倔强的,符合现代人眼光的“小白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