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动物总动员》角色海报公布 草原芭比娇媚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5:15
 《动物总动员》即将爆笑登场


  6月24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的3D动画电影《动物总动员》即将爆笑登场,电影发行方陆续发布了此部电影的几款角色海报,提前为观众带来了影片中的快乐感受。在这方集结了全球动物的土地上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来自草原的长颈鹿——芭比小姐,作为非洲原著民,虽然是狂野非洲的象征,却有着温柔可人的性格,并且她还是非洲超模团体中的佼佼者,有着曼妙的身材与姣好的面容。

  在电影中,全球动物因为气候变化、资源匮乏聚集到了这片神秘之境——奥卡万戈三角洲,并由此展开了一段令人称奇和捧腹的非凡旅程,长颈鹿芭比小姐的生活也因为这次旅行而变得奇妙和精彩。

  原本的奥卡万戈三角州水草丰美,谁料这块动物们赖以栖息生存的土地却突然遭遇了百年旱灾,芭比的睫毛干枯脱落就是这次干旱危机的信号灯。她在唇干舌燥的时候,不禁回想起原来的美好生活——肥美的草料,舒适的天气,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每天都开展娇媚动人的草原时尚秀,与众多姐妹们分享护肤美发的喜悦,成为草原上备受瞩目的大明星。可是如今,这一切只能变成遥远的回忆了。面对危机关头,芭比一改温柔、娇嗔的本色,坚强地协助其他伙伴登陆城市,更重要的是,这位看重美貌的长颈鹿小姐居然还抵挡住了敌人送上睫毛膏的诱惑,这段故事既令人捧腹又令人为之动容。芭比作为一位充满正义感的小可爱,将在电影中展现出与其他动物朋友们完全不同的个性魅力,还请观众朋友们一起期待和欣赏吧!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