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抬头见喜》张国立演衰男 搭“新媳妇”买红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3:01
张国立搭档买红妹
张国立搭档买红妹

 

合影
合影

 

现场过“六一”
现场过“六一”


  由李三林导演,金牌编剧邹静之执笔,张国立、买红妹、岳红、洪剑涛、张慧主演的电视剧《抬头见喜》昨日在京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虽说二度合作却是首演夫妻的张国立与买红妹被戏称“妹立”组合,张国立对这一说法表示很新鲜。剧中,张国立扮演的衰男不仅工作没起色,还患上不育症,可愁坏了“新媳妇”买红妹。

  据编剧邹静之介绍,电视剧《抬头见喜》讲述的是底层老百姓身边的故事,是他继《康熙微服私访记》和《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之后首次尝试写实主义的现代喜剧作品,剧中,张国立饰演一位普通的北京“的哥”赵元甲,和买红妹饰演的陈淑恬组建了一个生活在四合院里的小家庭,全剧就围绕小两口的生活展开。

  虽然这两年一直在拍摄生活剧,演绎小人物,但张国立在《抬头见喜》中的“小人物”却并不好当,经历了一连串的新遭遇,工作没起色不说,还患上了不育症,甚至还要靠喝绿豆汤来“求子”,让“妻子”买红妹为此也一筹莫展。去年,张国立与买红妹便曾在《不如跳舞》中首次合作,但并无过多交集,这次两人演夫妻还是头一次。说道新搭档,张国立透露,喜欢买红妹演小品时身上的那股劲,觉得她很有表演天分。买红妹则表示,今后就“跟定”张国立了。

  对于有人提出令二人组建“妹立”组合的说法,张国立表示很新鲜,但这个组合绝对没绯闻。发布会结束后,《抬头见喜》剧组也安排了部分媒体探班,在拍摄现场,张国立、买红妹、岳红、洪剑涛等几位主创凑在一起,确有不俗的笑果。难怪邹静之与观众保证,“一看就知道是我跟国立联手的作品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