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曝罕见剧照 张译“学生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2:59
“全体师生”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

 

“同学”合影
“同学”合影

 

“赵长天”与“初萌”
“赵长天”与“初萌”

 

“赵长天”与“刘翠翠”
“赵长天”与“刘翠翠”

 

张译饰演大学生
张译饰演大学生

 

张译圆了“大学梦”
张译圆了“大学梦”

 

众演员搞怪
众演员搞怪


  近日,热播剧《雪花那个飘》再次曝出罕见剧照。剧照中,只见主演张译举手投足间,都展露出了十足的“学生气”。张译用跃然荧屏的生动演绎,也换来了观众对他的阵阵好评。

  据悉,主演张译并没有上过大学。1995年,当时读高二的张译曾报考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专业课过了,但还差一年才能参加高考;高三时再次报考同一学校同一专业,专业课和文化课都过了,但由于黑龙江省的招生名额有限,张译落榜了。

  求学坎坷的张译,不到19岁就到了哈尔滨话剧院。由于想到北京发展,脾气倔得出了名的他,在半年后,就穿上军装到了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一呆就是十年,连自己的父母都不知此事。

  没上过大学的张译并不后悔,但稍有遗憾,张译感慨说:“虽然缺少了同龄人对大学生活的一份感悟和体验。但当兵也是在热血青年中少数人才能有的历练,我已经很知足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