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王乐君《天阵》 为爱痴狂不惜与杜志国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1:31
王乐君饰演梁敏
王乐君饰演梁敏

 

王乐君与连奕名
王乐君与连奕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空军大戏《天阵》正在江西、河南、云南等卫视热播,成为荧屏热门话题,讲述抗战胜利后,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严峻条件下组建东北老航校、顽强发展空军,并一战成名的传奇故事,该剧中青年演员王乐君饰演梁敏有着大量感情戏份,为爱痴狂的她不惜与杜志国饰演的刘坤反目。

  王乐君为爱吃狂

  作为一部以男人戏为主打的悬疑谍战剧,里面更多的斗争、是敌特、是连环着的斗智斗勇,不过在《天阵》中,却演绎了两段爱情故事。肖山与胡雅萍,一个是国民党军官,一个是双面间谍,他们的爱情之路充满着心计、利益以及不为人知的内幕。让人看不到爱情的元素,有的只是压抑、猜测、陷害。

  与其形成强烈反差的是王乐君所饰演的梁敏,与连奕名饰演的刘雨林的爱情之路。令人感动的是王乐君对连奕名的痴迷与执着,顿然使“肖胡”恋黯然无色。不同的是,王乐君对连奕名一直是单相思,是单恋,这为二人的结局埋下了悲情的伏笔。

  为爱与杜志国反目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梁敏的为了爱,更不惜与航校校长刘坤反目,关系决裂。据悉,保卫处处长阎铁与校长刘坤合谋钓出敌特,为了使梁敏不加以阻挡,策划出了让梁敏去县城,利用三天时间来抓住敌特。

  不想,梁敏因急于见到刘雨林,变卖了自己的玉镯交与马夫,坐着马车星夜赶回航校,得知后便不依不饶,因她是校长刘坤老上级的女儿,刘坤只好让步,放出了刘雨林。不止于此,梁敏毫不退让的一纸报告,将阎铁告到东总。此剧情的设置,表达了梁敏为爱痴逛,不惜与父亲的老下属反目,体现了她敢爱敢恨的人物性格。

  状告杜志国亲信

  梁敏固然不知道此事件的内在原因是要抓出敌特的,在她感觉被骗并为连奕名的冤案愤愤不平的情况下,她找到了校长刘坤,更厉声与阎铁质责,大加诘问。阎铁与校长又不能以实情相告,只能妥协,就此作罢。

  不过二人结局却是悲凉的,刘雨林拒绝了梁敏的示爱,这段恋情也便无疾而终。虽然恋情并未有一个好的结局,但“梁敏”这个角色却深深烙在了人们心中。王乐君把这个角色演活了,在与老戏骨杜志国面前毫不胆怯,气场十足,这也正见证了她的努力与成长。

  好的角色成就好的演员,好的演员能驾驭好的角色。据悉,王乐君大多出演于出演谍战剧,从2009年全国谍战热播剧《猎鹰1949》中的“霍锦玉”到如今全国热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天阵》中的“梁敏”,在这个成长过程中王乐君凭借对角色的精彩演绎被广大观众认可和喜爱,被冠以了“谍战小公主”的美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