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新《侦察记》经历生死考验 李连长坚毅果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1:27
李连长坚毅果敢
李连长坚毅果敢

 

王新饰演李春林
王新饰演李春林


  近日,由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王新挑大梁主演的《侦察记》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王新饰演的李春林连长更是成为最受关注的角色。据王新了解,剧中他带领队伍,经历各种生死考验,李连长的坚毅果敢、足智多谋更成为老中青三代人的偶像。

  据了解,王新饰演的李春林,是一名年轻、坚毅果敢,拥有丰富战斗经历和敌后侦察经验的侦察连长。率领一队精干的侦察战士,趁夜渡江。他们踏上长江南岸的那一刻,却发现敌人已有防备。为抢在大军渡江之前完成任务,英勇的侦察兵面临了一场场遭遇、激战,一次次生死考验。在拍摄过程中,王新与“战友”也经历恶劣的大雪天气、爬草地,过泥河,吃尽苦头。从秋冬季一直拍摄到春季,历时四个多月的时间,连春节也是在剧组度过。李连长的坚毅果敢,足智多谋更是成为现代人老中青三代人的偶像。

  当问及王新是否觉得很辛苦时,王新却表示,电影版的《渡江侦察记》曾经影响了一代人,孙道临老师的李连长也感染了许多观众,所以在拍摄的时候,每走过一个地方遇到《侦察记》的影迷,都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期待,每次想到这里就觉得身负使命,有责任和义务把这个电视剧拍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