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杨善洲》顺利杀青 李晨倾情诠释质朴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1:06
李晨 电影《杨善洲》剧照
李晨 电影《杨善洲》剧照


  由国家广电总局筹拍,董玲执导的主旋律电影《杨善洲》已于近日在云南保山顺利杀青。实力演员李晨在该片中饰演一位普通的林场工人周波,原型人物是杨善洲老书记工作中的得力助手,对于演绎这样一个质朴善良的人物,李晨显得信心十足。

  电影《杨善洲》以深受云南人民爱戴的好干部,退休后仍扎根山区义务植树多年的“绿色标兵”杨善洲为原型,是一部以优秀共产党员为原型的纪实电影,旨在弘扬当代基层干部的奉献精神。作为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重大电影项目及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重头戏,该片邀请到李雪健、奚美娟、李晨、小陶虹等全明星加盟。电影《杨善洲》是演员李晨今年继《建党伟业》后再一次参演主旋律影片。对于此次全新的尝试,李晨表示,自己十分开心能在短时间内接二连三地参演多部主旋律题材影片,自己从每个原型人物身上获得了很多正面的能量,感谢观众对自己形象、气质、演技的认可和支持。

  据悉,电影《杨善洲》将于今年7月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期上映,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