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港媒:曝谢霆锋包养情妇 联名杨受成打官司

2011年06月02日11:01
视频:谢霆锋包二奶致婚变 张柏芝合影是报复?

周刊封面
周刊封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 接近一周的"锋芝婚变"愈演愈烈,各项关于夫妇俩隐私曝光的新闻层出不穷。今天,有华南区某娱乐杂志称从香港资深媒体人处获得爆料,"锋芝婚变"的最终导火线,是谢霆锋在北京包养的"小三"被张柏芝发现,才导致张柏芝上演"攻心计"秘密夺谢霆锋家产。

  杂志透露该资深媒体人与谢贤私交甚好,谢贤曾私下与朋友证实,谢霆锋在北京包养2年的情妇曝光,而成为张柏芝闹离婚的导火索,并已经利用两个谢家后代转移谢霆锋达70%的家产,更透过与陈冠希"机舱合影"对谢霆锋进行报复。谢霆锋目前已经主动提出分居,并欲与老板杨受成打联名官司夺回财产。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