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青偶惊悚片《床下有人》山西平遥开机热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57
《床下有人》女一号何可人
《床下有人》女一号何可人


  青年导演、著名音乐人牛朝阳继电影《大玩家》之后执导的新片《床下有人》于今日在古城山西平遥浑漆斋大院开拍。

  《床下有人》亮出了中国首部青春偶像惊悚片的招牌,将把俊男靓女、时尚风采、惊悚悬疑、紧张刺激、浪漫爱情集于一身,类似于西片《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惊声尖叫》等,当然,会充满中国元素和特色,必会令迷恋此类型电影的观众热烈期待。

  相比《大玩家》的豪华演员阵容,导演牛朝阳这次启用了全新阵容。牛导说:好的影片不一定必须用明星,《床下有人》的故事与类型更适合用新人。

  何可人(原名何静)是赫赫有名的平面模特,形象身材奇佳,近年来被各剧组多次邀请,均因没有适合角色而最终未能触电,此次被惊悚又感人的《床下有人》剧本所吸引,终于跻身影视。牛朝阳导演还为她取了“何可人”这一崭新的艺名。

  郭晓然、武文佳、葛红霖也都是牛导精挑细选的帅哥靓妹,一定会让全国电影观众眼前一亮。导演也希望借助影片为中国影坛输送几位新星。

  投资方北京同人时代公司负责人表示,《床下有人》将于今年秋天全国公映,并坚信一定会创造惊悚类型的票房新高,为火热的电影市场再添异彩。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