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欢乐元帅》扮嫦娥 圆儿时“仙女”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50
马苏版嫦娥
马苏版嫦娥

 

马苏扮相柔美
马苏扮相柔美

 

嫦娥怀抱玉兔
嫦娥怀抱玉兔

 

《欢乐元帅》剧照
《欢乐元帅》剧照


  由福纳公司投资的大型神话剧《欢乐元帅》目前已在昆山福纳影视基地开拍。这部耗资1.5亿元的电视剧致力于打造中国电视剧史上的新神话。该片云集了港台和内地众多著名演员,可以说在开拍之前就已经赚足了眼球。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双核时代》拍摄的青年演员马苏,已于近日入驻剧组。此次她将出演剧中家喻户晓的美女神仙“嫦娥”。对于这一从未尝试过的全新角色,她也是充满了期待,更直言这是一次圆梦之旅。

  电视剧《欢乐元帅》以“民族神话国际化”、“传统神话现代化”的思路,希望能够把中国传统的神话资源发扬光大。该剧中云集了香港英皇、TVB以及台湾、内地等众多知名艺人,在开拍之前已是先声夺人,备受关注。刚刚从《双核时代》剧组杀青的人气女星马苏,近日便马不停蹄的赶至昆山,与大部队会师。此次她将出演剧中向来以美丽著称的仙女“嫦娥”。几乎在每部神话剧中,嫦娥的扮演者均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这次也不例外。在进组之前,观众就已对“嫦娥”一角的饰演者猜测不断。如今“嫦娥”现身,也令外界对她的表现充满期待。

  近期由于多部热播电视剧的轮番播出而引起业内外普遍关注的青年演员马苏可谓片约不断。刚刚与人气男星朱雨辰在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中成功合作的她几乎未做休整便火速赶到昆山,参加《欢乐元帅》的拍摄。虽然档期繁忙,但出现在现场的马苏依然精神满满。马苏坦言:“我从小就有一个和其他小女孩一样的梦想,总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一个美美的仙女就好了。但拍戏这么久以来一直没有过这类角色,这次能够成功出演,也算是了却了我的一桩心愿吧”。能够受邀出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在证实马苏演技受到业内认可的同时也让她压力倍增。刚刚进组,马苏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并在此前反复研读剧本,可谓做足了功课。而此次能够与优秀的制作班底及港台、内地众多知名艺人合作,也让她对该剧的热播充满了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