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小柏亮相《抬头见喜》发布会 感恩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39
《抬头见喜》主创全家福
《抬头见喜》主创全家福

 

包小柏与张慧合影
包小柏与张慧合影


  6月1日下午,由金牌编剧邹静之和白志龙操刀的都市喜剧《抬头见喜》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举行,该剧主创张国立、买红妹、岳红、徐秀林、洪剑涛等悉数到场。而最吸引大家观看此剧的看点之一,则是以麻辣评审,资深音乐人出身,最近却跨界戏剧市场的包小柏。据悉,包小柏在接到剧本之后,毫不犹豫的接下了这个角色,而在剧中的出彩表演也众望所归的赢得了主创所有人的肯定和称赞。

  包小柏一改犀利形象,饰演温文儒雅的富商

  在该剧中,包小柏一改往日犀利严肃的态度,饰演一名温文儒雅的成功商人,由于工作忙碌而疏忽了对自己儿子的家庭教育,只知一味用钱来满足孩子,结果造成了孩子的嚣张跋扈,直到遇到张国立所饰演的司机赵元甲,从而顺便把这个“倒霉的惊喜”丢给了张国立,自己消失,直到最后大结局才再次出现,却是本剧的重要导线。

  包小柏首次触电,感恩张国立被赞是大有前途的“新人”

  作为第一部在内地合作的电视剧作品,包小柏表示能和张国立老师合作实属荣幸。“在片场,张国立老师经常转换角色,一人分饰十几角,现场指导我们,对我们来讲很感动。”还笑称自己是大家“最熟悉的陌生人”,说张国立并没有给他压力,而是感觉很亲切,但是越没有给他压力的亲切感他却越是有恐惧感。在音乐界呼风唤雨的人物,跨界的突破让张国立大赞包小柏是大有前途的“新人”

  张慧大胆向包小柏表白:“其实你住在我心里很久了”

  谈起剧中人物,张慧所饰演的音乐教师与包小柏还有一段暧昧的感情戏,张慧本人说“我只是大姐脑海中的假想情敌,其实我心里边已经有一个人,住了很久了,就是包老师”而包小柏却还不清楚状况直问“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原来你心里有我,我怎么都没感觉。”而至于这对暧昧的情侣最终是否能在一起,还要请大家来看电视剧才知道。对于首次触电电视荧幕的包小柏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这次跟张国立老师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今后希望能有机会再跟张国立老师合作,立志在电视荧幕上大展拳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