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童蕾《天阵》全国热播 红色恋人饰演“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37
童蕾 红色恋人
童蕾 红色恋人

 

童蕾写真
童蕾写真


  近日,由著名影星童蕾主演的战争谍战题材电视剧《天阵》在全国各大卫视开始热播,被誉为“红色恋人”的童蕾首次改变戏路,片中饰演一名女特务,为了角色需要,大气温婉的童蕾在戏中学着做“坏女人”,让观众眼前一亮。

  《天阵》在地方台开播之际,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强烈追捧。在卫视播出后无疑成为红色题材剧集的亮点。片中女主角童蕾也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因在之前热播的战争题材电视剧《亮剑》中的精彩演出,童蕾首次为广大观众熟知,这一次她一改之前的柔弱护士形象,尝试了双面间谍的新角色。童蕾在采访中表示,“这次的挑战还是挺大的。”之前童蕾是从来不抽烟无不良习惯,但为了这次能更好的诠释双面间谍的角色,她甚至主动要求导演加入抽烟的戏份,为了更好的诠释“坏女人”的感觉,童蕾突破自己从内心和表现上都用心的把握人物,可见童蕾的敬业精神值得钦佩。

  回顾童蕾之前演出过的作品,从《红色记忆》、《狼毒花》、到《青春之歌》,童蕾都是以出演红色革命女性的角色为主,这一次她彻底颠覆了自己以往的角色,出演了一位双面间谍,她决心给观众一种全新的印象,现在的童蕾已经不是那个站在正义光辉下的红色女英雄,而是亦正亦邪的神秘女特务。游走于敌我之间的过程中,她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心动魄?那么就在《天阵》中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