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热播开门红 朱亚文为高志航护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36
《飞鹰》剧照
《飞鹰》剧照

 

朱亚文恋恋情深
朱亚文恋恋情深


  由著名导演花菁执导,当红青年演员朱亚文领衔主演的30集空战传奇大片《远去的飞鹰》日前已在湖北湖南两地首播结束,该剧自开播以来一路领跑两地收视。在该剧首播开门红,连夺两地黄金时段收视桂冠的同时,不少观众开始热议朱亚文在剧中为高志航护短,并未演绎高志航出国见习后离开第一任妻子的故事。

  《远去的飞鹰》讲述我国著名空军将领高志航带领中国第一代空军“飞鹰战队”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高志航是我国第一批送往欧洲进修的空军将领,回国后任中国空军驱逐机部队司令兼“飞鹰战队”队长。《飞鹰》以高志航传奇的人生经历展开,描述了飞鹰战队英雄抗日的壮举,也细数了英雄背后的儿女情长。据记载,高志航本人曾有三任妻子,而《飞鹰》中高志航的感情故事则直接从第二任妻子葛莉亚开始,多数观众并不知道高志航派往欧洲见习后离开第一任妻子的故事,一时间高志航三次移情别恋的纠结感情备受观众热议。

  为了打造《远去的飞鹰》,剧组不仅严谨的调研了大量史料,更是在剧本修订阶段用了两年的时间精雕细琢。对于网友热议高志航三任妻子的问题,剧组表示在当时举国抗日的时代背景下,作为抗日将领的高志航在面对国家利益和个人感情的时候,放弃个人情感也是身不由己的。全剧刚柔并济,不仅有高志航率领飞鹰战队血战长空的惊心动魄,也有英雄儿女们纠结复杂的爱恨情仇,全方位满足了观众的收视体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