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档期确定6月30日 精彩片段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09:52
视频:《钢的琴》曝光精彩片花

  狂飙喜剧《钢的琴》终于拨开改名风波的云雾,锁定6月30日爆笑上映,金马影后秦海璐与东京影帝王千源将联手互飙喜剧风采,既要“为兄弟牛一次”,又要“为尊严搏一回”。今日,片方首度曝光影片精彩片段,喜剧笑不停的《钢的琴》初次上演高品质处女秀。

  喜剧见长的《钢的琴》不同往日主流搞笑影片,一改过于生活化、综艺化的幽默方式,首款精彩片段强调了《钢的琴》打造高品质喜剧的雄心壮志,犹如经典动作片的镜头语言,收放自如,令人耳目一新。在强气场的音乐烘托下开场,九大罗汉由集体破门而出到一一亮相,气势逼人,一眼定乾坤。父女情、兄弟义、红颜知己多磨难的故事主线,小人物、大事件的电影主题锋芒毕露,张猛式喜剧强势来袭,欢笑感动一个都不少。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