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港媒曝张柏芝合照门后先发制人 发短信要求离婚

2011年06月02日09:46
张柏芝和谢霆锋(资料图)
张柏芝和谢霆锋(资料图)

  东方日报6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锋芝传出婚变危机,曾有指是谢霆锋发律师信提出离婚,事实婚变内情完全是张柏芝玩出火了。张柏芝热情与床照主角陈冠希在机舱合照,令老公谢霆锋再一次没有面子,事后不但没有悔意,反而老羞成怒施展下马威发出短信向谢霆锋要求“我要离婚”,眼见忍让多年不果,最终谢霆锋被迫下决心放开。由于张柏芝在5月中瞒着老公谢霆锋与床照主角陈冠希合照,事后陈冠希还在台湾传媒面前透露此事,令一直蒙在鼓里的谢霆锋怒不可遏。原本已请假为张柏芝庆祝生日,结果情愿留在吉隆坡酒店休息,令两夫妻感情破裂浮面。

  其实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至今,多年来对太太非常忍让,即使年前发生床照事件,谢霆锋对爱妻也不离不弃,甚至将辛苦拍戏赚取的金钱,都全情奉献给她。岂料,有人近年恃宠生骄,不停要求谢霆锋完全交出财政大权,为两名儿子忍气吞声的谢霆锋,只好不断将名下资产转名到其名下,直至传出机舱事件,谢霆锋才惊见爱妻真面目,最终到了无法再忍下去的局面。

  5月中发“分信”

  据知,这个在原本欲重施故技,刚开始用软功向谢霆锋认错,数日狂发过百电话与短信,但谢霆锋完全不闻不问。张柏芝不但没有自我反省,体谅老公感受,还气愤老公为何不给自己面子,结果竟想到施展河东狮吼,给谢霆锋下马威。据知情人士透露5月中向谢霆锋发出短信“我要离婚”,至此,谢霆锋感到极度失望和伤心。

  当年爱谢霆锋要生要死的她,据知于5月中发手机短信跟谢霆锋讲离婚,还叫谢霆锋找律师联络她的律师,事情发展至此,双方恩断义绝。数天后,心如止水的谢霆锋,透过律师以文件联络她的律师,等她的进一步行动?此时的她才知玩出火,之后她不停狂发短信给谢霆锋企图力挽狂澜,但已死心的谢霆锋却不闻不问,他的律师也收不到她有任何动静表示要离婚。

  联络律师没动静

  此外,最近有传闻谢霆锋主动向张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他一方面要英皇以他名义发声明澄清,据知一方面找律师再以书面联络张柏芝的律师,询问究竟张柏芝要他找律师联络她的律师做什么?并提出其实是5月中他收到张柏芝要离婚的短信,他才找律师联络张柏芝所指定的律师。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