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硬汉剪猫助阵“它基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09:45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80后张桐热衷公益


  由李静、崔永元、张越、康辉、和晶、元元等众多名人主持发起的“它基金”,汇集演艺圈众多明星参与。影视圈被誉为“励志小生”的当红青年演员张桐,也积极参与其中;对于刚过而立之年的他一直热衷公益活动,此次助阵“它基金”,不遗余力宣传动物保护职责,并担任珍爱猫的倡导者和形象大使,剪纸猫环节差点难倒这个硬汉小生。

  “它基金”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反虐待动物、改善动物生存境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目标的非公募基金会。一向都非常珍爱小动物的张桐,对自己以前收养的小狗,像照顾自己孩子一样呵护备至,当然不愿错过这样的好机会。此次,张桐担任珍爱猫的宣传者和倡导者,为了大力配合主办方的宣传策略,183公分的硬汉亲自上阵剪纸猫,这下差点难倒这个当红小生;可是他乐此不疲的反复练习,一遍又一遍琢磨猫的形态,细心而专注的神态令人折服,经过不断的努力,他最后修剪出一个个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纸猫,让人不禁看出这个“励志小生”对公益事业的不遗余力。

  作为倡导者,张桐卖力而深情宣传:“爱它,对我很重要。”同时他表示:“公益事业是大家的事业,我乐于看到也欢迎大家的参与,让世界充满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