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N次方》热播 观众:赵宝刚演戏不如导戏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6月02日09:43
赵宝刚
赵宝刚


  东方早报讯 在导演方面受到无数肯定的赵宝刚,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家,N次方》中,亲自上阵出演再婚父亲薛茂祥一角。但是他在演技方面却遭到不少观众的批评,有观众觉得赵宝刚变成演员之后,表情变得僵硬了,说话也呆板了,更有网友呼吁,赵导还是赶紧回去干导演的老本行。虽然观众对赵宝刚的表演有不少意见,但在剧中的“妻子”宋丹丹还是对“丈夫”的表演非常满意。

  或许因为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都太优秀了,观众对他在电视剧中的表演也寄予了极高期待。不过在剧中,赵宝刚所饰演的再婚父亲薛茂祥本身就是一个说话不多、把很多情感都藏在心里的人,所以,没能看到赵宝刚发挥出观众期望的演技。不少观众在网上发帖称:“赵导的演技实在不敢恭维,表情僵硬,台词呆板,他还是赶紧回去当导演吧,我们想看他执导的作品,而不是他的表演。”

  面对网友和观众的批评声,片中另外几位主演则力挺赵宝刚,在剧中饰演赵宝刚“妻子”的宋丹丹对“丈夫”十分满意,采访中宋丹丹笑着说:“我觉得赵宝刚在剧中饰演的薛茂祥特别帅,是那种典型的儒雅男人,非常有魅力。”宋丹丹还透露,在片场,不当导演而变成演员的赵宝刚变得特别温和,她很开心这部剧能和赵宝刚搭档,她还打趣说:“我在剧中和赵宝刚有很多‘床戏’,真的都特别精彩。”

  赵宝刚评价起自己的演技则似乎毫不留情:“我觉得这个角色我演得是不怎么好,我挺对不起大家的。”他有些无奈地说道:“剧中给我的发挥空间太小了,在剧组大家都叫我‘赵一白’,因为我的台词经常只有一句白话,比如‘过来吃饭吧’,然后就没了。”已经很长时间不演戏的赵宝刚也承认:“太久没有演过戏了,想赶上宋丹丹真的很难。”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