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边的幸福》拍撞车戏 剧组成员争做刘蓓替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6月02日09:21
刘蓓《身边的幸福》剧照。
刘蓓《身边的幸福》剧照。 

  北京娱乐信报6月2日报道 由著名导演何澍培担纲执导,刘蓓、严宽、郑晓宁、刘梓妍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身边的幸福》正在武汉紧张拍摄。虽然拍摄任务繁重,但整个剧组一直呈现着和谐温暖的创作氛围,感动人心的温情画面不断上演,为了保护主演刘蓓,剧组成员还争当替身,抢着替刘蓓上演撞车戏。

  电视剧《身边的幸福》主要讲述了单身母亲潘娇娇(刘蓓饰)与三个孩子平凡却又艰难的生活情感故事,展现了中国女性传统的美丽、无私与伟大,也洋溢着动人的温情。该剧全程在武汉取景,五月末的武汉,天气已经十分炎热,这对于整个剧组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身边的幸福》开拍以后,整个团队一直保持着和谐融洽的创作氛围,既以创作过程中的温情酝酿剧中人物情感,也极大冲淡了炎热天气带来的焦灼感。

  据了解,在拍摄现场,动人的小故事每天都有发生。如,刘蓓和老戏骨张志彤合作演绎婆媳情深,刘蓓入戏太深,在拍摄婆婆去世的戏份时,刘蓓自然、真切的哭喊,把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感动得直掉眼泪。饰演刘蓓之子小刚的新晋偶像吴昊泽在开机不久后,就不小心摔伤导致左手手腕骨裂,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进度,他仍坚持带伤拍摄,而剧组上下,尤其是刘蓓对他都有如家人般细心照顾。郑晓宁每次拍摄完自己的戏份后,都留下来给大家讲笑话,他的幽默使得现场气氛变得十分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刘蓓的第一场开场戏,讲述的是杨青不小心开车将她撞到。考虑到刘蓓是女演员,又是整部剧的主要演员,为了防止她出现意外,剧组的男性工作人员争相为她当替身。饰演顺子亲生父亲许兵的王永强,以前是武行出身,拍这样的戏很有经验,他自告奋勇穿着刘蓓的衣服,演了一场精彩的撞车并摔倒在地的戏,让一旁看着的刘蓓很是感动……

  也许正是在这样融洽的创作氛围,才能创作出《身边的幸福》这样的温情大戏,并使之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